騎單車接送孩子發生意外!嫁台日妻決定考汽車駕照 網嘆:為母則強
近期Shoko騎單車接送孩子時,途中竟發生意外,讓她為了孩子安全,決定克服恐懼考駕照。(圖/翻攝「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俗話說「為母則強」,許多女人在成為媽媽後,會為了孩子,變得更有勇氣面對困難,本來覺得開車很可怕的嫁台日本人妻Shoko,近期在騎單車接送孩子去幼兒園時,途中竟發生意外,好在他們最終都沒有受傷,但也讓Shoko決定考汽車駕照,方便以後更安全地接送孩子,讓網友動容直呼:「為母則強!」

更多新聞: Selina產後母愛滿滿!親口洩2胎計畫認「為這1事擔心」:很不捨

Shoko分享,近期由於阿格力工作忙碌,因此她偶爾會騎電動腳踏車,幫忙接送孩子去幼兒園,怎料腳踏車才購入不到2個月,後座的螺絲竟突然脫落,導致Shoko和孩子在路上發生意外,好在2人都有戴安全帽和繫上安全帶,事後只是受到驚嚇沒有受傷,但仍然帶給母子倆不小的陰影。

騎單車接送孩子發生意外!嫁台日妻決定考汽車駕照 網嘆:為母則強
Shoko透露,沒想到才購入近2個月的電動腳踏車,在路上時螺絲突然鬆掉,導致她和孩子出意外。(圖/翻攝「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Shoko坦言,以前見台灣路上很多機車,所以認為開車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甚至斷定自己一輩子都不會考駕照,可如今騎單車差點發生大事,讓她覺得還是開車接送孩子比較安全,所以日前做好體檢後,就即刻報名駕訓班,感慨生孩子以後,無論是脾氣還是想法,都改變許多。
騎單車接送孩子發生意外!嫁台日妻決定考汽車駕照 網嘆:為母則強
Shoko坦言,其實每次坐車時見到路上很多機車,都覺得開車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可如今為了孩子的安全,她願意克服恐懼。(圖/翻攝「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被Shoko做的決定感到動容,「為母則強,台灣很多媽媽也是當媽後才學開車」、「夫妻兩個都會開車比較好,要出遠門或出去玩可輪流開,很方便」、「祝Shoko順利擁有台灣駕照,相信不久的將來,可以看見Shoko開著車子帶少爺上山下海了」、「加油! 我老婆也是日本人,最近才剛考上台灣駕照,她每天都在努力練車。」

更多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領兒子跨入人生第一場賽事 郭彥均樂當女兒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