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到閃婚十個月!莉婭陪他走過人生低谷 哽咽曝1理由「想嫁給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日前在節目中分享,兩人閃婚的原因,對此,陳緗妮透露,自己是因為謝和弦的1句話,讓她想要嫁給對方。(圖/翻攝「謝和弦」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歌手謝和弦2021年與陳緗妮(莉婭)結婚,隔年迎來女兒「謝音悅」(Melody),時隔不到1年,今年8月再迎來喜訊,陳緗妮成功懷上二胎,引來各界獻上祝福。近期兩人在節目上也談到當初閃婚的原因,陳緗妮回想當時會想嫁給謝和弦的原因,不禁哽咽,她表示,謝和弦在住院的那段期間,有打電話給她,並講了一句「是不是連妳也都不想要理我了」,讓陳緗妮覺得很心酸。

更多新聞: 幕後!王禮霖親揭《富都青年》創作源起 片名竟暗藏巧思:蠻諷刺的

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莉婭)一同登上節目《11點熱吵店》,兩人從交往到結婚只花了十個月時間,對此,謝和弦提到,緗妮一直在他身邊,陪他度過人生中最糟糕的時刻,就連自己住進精神療養院以及勒戒的時候,也還是不離不棄,甚至在勒戒出來後,幫他過火爐、準備豬腳麵線、找房子等等,讓他能夠東山再起,這使得謝和弦有了想跟緗妮結婚的念頭。

交往到閃婚十個月!莉婭陪他走過人生低谷 哽咽曝1理由「想嫁給謝和弦」
謝和弦表示,緗妮陪他走過人生低潮,為他做了很多事情,讓謝和弦非常感動,並有了想要和緗妮結婚的念頭。(圖/「11點熱吵店」YouTube)

謝和弦分享,但在決定要結婚前,兩人卻大吵一架,後來他決定要給緗妮愛的驚喜,希望她能消氣,於是謝和弦就製作了電子喜帖,並發布在臉書上,而這些緗妮都不知道,直到記者打電話過來詢問消息真實性時,才得知原來自己要結婚了,瞬間氣消,不再和謝和弦賭氣。

交往到閃婚十個月!莉婭陪他走過人生低谷 哽咽曝1理由「想嫁給謝和弦」
緗妮指出,當初謝和弦住院時,有打電話過來,對緗妮講了很多感性的話,讓緗妮覺得很心酸。(圖/「11點熱吵店」YouTube)

主持人還詢問緗妮,是因為什麼事,讓她決定要嫁給謝和弦,對此,緗妮指出,當初謝和弦住院時,是不能帶任何通訊設備進去的,所以她在裡面很孤單,狀態也不是很好,之後想起自己的手機請緗妮幫忙保管,於是他便利用公共電話,撥打自己的手機號碼,最終成功被緗妮接起,緗妮提到,謝和弦當時講了很多話,而最讓她感到心酸的,就是一句「是不是連妳也都不想要理我了」,這讓緗妮決定之後,就是要嫁給謝和弦,並坦承到現在想起當時的情況,還是會想哭。

更多新聞: 獨家/將台灣推上國際!「美國亞洲小姐」張芳瑜誇蕭美琴:奉獻精神啟發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