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窟藏身彰投交界鐵皮屋 霹靂小組暗夜攻堅 活逮3毒犯
台中警方在彰化南投交界,攻堅破獲一處毒品分裝工廠,當場逮捕3名毒販。(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喬祖豫、李柏瑾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跨區緝毒,在彰化南投兩縣交界處,發現毒品工廠藏身鐵皮倉庫內,於是摸黑攻堅,活逮睡夢中的三名犯嫌,並起獲6千多包毒咖啡包;另外,台中一名張姓藥頭,年初販毒被抓,交保期間,仍重操舊業,日前揪朋友在摩鐵開毒趴又被抓,當場嚇到腿軟。

更多新聞: 男子酒駕撞到人肇事逃逸 遭警圍捕車上搜出大量毒品

攻堅手連番大槌,連續撞開兩道鐵門入屋,荷槍實彈的霹靂小組,大軍壓境,讓房間裡的兩對情侶檔,在睡眼惺忪時刻驚醒,措手不及。

鐵皮倉庫,別有洞天,建物內藏身毒品分裝廠,25歲廖姓主嫌,到南投彰化交界租屋販毒,找來張姓男子跟女友,負責分裝出貨,毒工廠刻意藏身在八卦山麓的偏僻處,還是被抓,現場起獲超過6千包的毒咖啡包,市價超過7百萬。


毒窟藏身彰投交界鐵皮屋 霹靂小組暗夜攻堅 活逮3毒犯
台中警方攻堅破獲毒品分裝廠,起獲6121包毒咖啡,市值近700萬。(圖/翻攝畫面)


張姓藥頭又被抓,這次還故意推拖拉,上車前還演了一齣腿軟戲碼,原來警匪彼此,半年內二度見面,上次同一批幹員,抓他販毒,這次又活逮張嫌,在汽車旅館開毒趴。


毒窟藏身彰投交界鐵皮屋 霹靂小組暗夜攻堅 活逮3毒犯
張姓藥頭摩鐵開毒趴被逮,半年內兩度被抓,嚇到腿軟。(圖/翻攝畫面)


桌上擺滿開趴用的大麻安毒吸食器,狂歡一半被解high,張男交保期間再犯,這次被檢察官當庭聲押獲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男子腳受傷拄枴杖「以車為家」四處販毒躲查緝 警方當場搜出安非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