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耶誕節 白宮打造魔力、奇蹟與歡樂的童話世界
美國橢圓形辦公室。(圖/翻攝自@POTUS社群平台X)

隨著冬天的腳步到來,美國白宮也做好準備歡迎所有訪客歡慶耶誕。今年白宮以「魔力、奇蹟與歡樂」為主題,讓訪客重拾赤子之心,沉浸在童話世界中。

更多新聞: 拜登「特赦火雞」慶祝81歲生日 致詞時口誤曝健康危機?

雖然還沒12月,但白宮迫不及待換新裝,準備歡慶耶誕。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宣布,今年主題為「魔力、奇蹟與歡樂」(Magic, Wonder, and Joy)。

她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白宮耶誕指南的歡迎信中表示,「2023年白宮節慶主題靈感,來自孩子們如何體驗這個節慶:完全沉浸在周遭的美與豐盛之中。他們的感官被點燃,敞開心扉迎接節慶的魔力、奇蹟與歡樂」。

為了展現耶誕假期的歡欣、愉快與喜悅,白宮今年以童話故事與兒童的赤子之心為設計元素,糖果屋、演奏中的小騎兵、繞著耶誕樹的小火車,胡桃鉗故事裡的芭蕾舞者,當然也少不了耶誕節必備的薑餅屋。白宮希望今年的耶誕,能喚醒每個人內心的純真。

今年白宮建築群共點燃98棵耶誕樹,使用超過350支蠟燭、近3萬4000件裝飾品與超過2萬2000個鈴鐺裝飾,全美各地300多名志工花費整整一週時間妝點白宮內外,預估假期期間將有10萬訪客造訪白宮,欣賞漂亮的耶誕裝飾。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尬爆!歡慶81歲大壽「赦免火雞」 拜登誤把泰勒絲當成小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