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官宣結婚3年!43歲潘瑋柏傳在峇里島補辦婚禮 迎娶小13歲中國空姐
潘瑋柏(左)和空姐老婆(右)。(圖/翻攝自潘瑋柏IG)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2020年歌手潘瑋柏官宣和小13歲中國空姐Luna結婚,近日,中媒傳出潘瑋柏和Luna已育有1女,但沒有得到證實。另外有媒體指出潘瑋柏和Luna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預計今天或明天舉行婚禮。

更多新聞: 潘瑋柏不是被轉身?《好聲音》慢速影片曝真相 網不買帳揪1疑點

專業承接峇里島婚禮攝影的攝影師Michael透過社群媒體透露,潘瑋柏在峇里島舉辦婚禮的消息。據Michael表示,他的客人原本預定的婚禮場地無法使用,因為同一場地的新人(即潘瑋柏夫妻)採取了高規格的訂製包場,而且為了保障婚禮的私密性,飯店必須提前清場,這也是他無意中得知潘瑋柏婚禮消息的原因。

當網友詢問潘瑋柏婚禮確切日期時,Michael表示「準確的這個可能不太能說,就這幾天」。另外,有網友問及婚禮是否能夠公開,他回答說「飯店員工都說保密」。不過這項消息並沒有得到潘瑋柏和Luna證實,雙方目前也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更多新聞: 店家飲料命名「胖瑋柏」!潘瑋柏湊近一看傻了「脫口10字」…網笑歪:好想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