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什麼台灣料理?傳訊和日本嚴父交流 台日混血妞慘曝:被已讀不回
有網友發現台日混血妞Lin的日本爸爸從未在鏡頭前出現,Lin才首度在影片中談到她的爸爸,她也透露爸爸不喜歡上鏡頭。(圖/翻攝「 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孩子是父母親的心頭肉,但隨著年紀漸長,孩子們與父母親的距離,也有可能因不知道如何交流越來越遠,為了要增近親子關係,還需要有一方先主動。喜愛美食的台日混血妞Lin,日前分享常被許多網友問到與日籍父親的關係,她也難得在影片中提及父親,她說她的爸爸不是好笑多話的類型,算是較嚴格的爸爸,所以家中孩子都不太敢和他說話,她也透露為了與父親交流,曾傳訊息問過父親1個問題,沒想到竟換來「已讀不回」的結局,讓Lin相當傷心。

更多新聞: 日本天皇御用烏龍麵來台!生剝鬼表演週末登場 展開台日美食文化交流


喜歡什麼台灣料理?傳訊和日本嚴父交流 台日混血妞慘曝:被已讀不回
Lin難得在影片中提及父親,她說爸爸不是好笑'的類型,算是較嚴格的爸爸,所以家中孩子都不太敢和他說話。(圖/翻攝「 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台日混血妞Lin過去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她所吃到的美食,也會與家人同框,曝光和家人們的日常,但有網友發現Lin的日本爸爸從未在鏡頭前出現,Lin才談到她的爸爸不喜歡上鏡頭,也是屬於安靜、不講話的類型,平常也不太跟他們聊天,Lin表示所以有時候看到YouTube上面的其他爸爸,都很好奇別人的爸爸是怎麼樣的。

喜歡什麼台灣料理?傳訊和日本嚴父交流 台日混血妞慘曝:被已讀不回
Lin提及第1次傳訊息給父親,沒想到最後竟得到「被已讀不回」的下場,讓她感到很傷心。(圖/翻攝「 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雖然如此Lin還是嘗試與父親交流,喜愛吃美食的她提及,第1次鼓起勇氣傳訊息給爸爸,「我就問他喜歡什麼台灣料理」,沒想到爸爸的反應竟是看了訊息,但沒有給予回覆,這也讓Lin回想起這段往事時,氣得大喊:「為什麼要已讀不回!」Lin覺得爸爸是害羞不敢回信,但是還是讓她覺得很傷心,也不打算再傳訊息了,Lin最後只能向媽媽問到爸爸喜歡吃的蘿蔔糕,自己去嘗試台灣美食。


更多新聞: 山田摩衣促台日學生交流 板橋國中學生化身一日外交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