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澤倫斯基曾出演情婦調侃 專家爆:普丁當時就懷恨在心
澤倫斯基曾在演員時期,男扮女裝出演普丁的情婦卡巴耶娃。(圖/翻攝自Reddit)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擔任國家領袖前,以喜劇演員的身分廣為大眾熟知,近日俄羅斯作家與新聞人濟加爾(Mikhail Zygar)在新書中爆料,俄國總統普丁為何對澤倫斯基恨之入骨,就是因為後者曾在演員時期,戲謔出演普丁情婦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月初驚傳辭世 英媒:「情婦10月底就神隱」啟人疑竇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報導,濟加爾於《戰爭與懲罰:俄羅斯如何摧毀烏克蘭》(War and Punishment:How Russia destroyed Ukraine,暫譯)中透露,澤倫斯基曾在一齣小品喜劇中,男扮女裝出演了卡巴耶娃,大肆調侃普丁與他的情婦。

快新聞/澤倫斯基曾出演普丁情婦調侃 專家爆:俄國當時總統就懷恨在心
濟加爾的《戰爭與懲罰:俄羅斯如何摧毀烏克蘭》新書。(圖/翻攝自Amazon官網)

劇中演到,普丁因故晚歸,因此被卡巴耶娃給責罵,甚至威脅要對比他年長30歲的老公,祭出性禁令等種種威脅,要求普丁得講清楚,晚回家的他,剛剛到底去哪了。

快新聞/澤倫斯基曾出演普丁情婦調侃 專家爆:俄國當時總統就懷恨在心
俄羅斯總統普丁(左)與他的情婦卡巴耶娃(右)。(圖/達志影像提供)

據報導,濟加爾在書中分析,若依照西方標準檢視,這樣的劇情內容,當然無傷大雅,也沒啥冒犯他人的意思,但這恐讓普丁早早就對澤倫斯基恨之入骨、懷恨在心,遂而才會於2022年2月14日,對烏國發動特殊軍事行動(Special Military Operation)。

濟加爾指出,這樣的劇情內容,在俄羅斯內,顯然沒有任何一個喜劇演員敢演,也沒有一家電視台敢公開播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死訊誰放的? 專家驚爆竟然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