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日職王牌」山本由伸連三年MVP 追平鈴木一朗偉業
山本由伸(右)連續第三年拿下洋聯最優秀選手獎。(圖/日本野球機構)

體育中心/江皇萱、游博智報導

日職王牌山本由伸即將旅美,在這之前他可說是打遍洋聯無敵手,頒獎典禮上公布年度MVP得主,毫無懸念又是他,三連霸追平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今年度山本由伸已經包辦了澤村賞、最佳九人、金手套以及投手四冠王,所有能拿的獎一個不少,更誇張的是,這八座獎項,他全部都已經蟬聯三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將赴美發展 合約上看2億美金

日職頒獎典禮公布年度MVP,洋聯得主,不作第二人想。267張選票當中,山本由伸拿了259張第一名,雖然不是全票當選,但也以超過千分的差距,毫無懸念獲獎。他說:「接下來要邁向新的舞台,為了能在那裡繼續活躍,我會努力的,真的非常感謝。」

在挑戰大聯盟之前的最後一個日職球季,山本由伸寫下MVP三連霸,成為史上第三人,追平了傳奇球星鈴木一朗的偉業,而且他也囊括了所有有機會得的獎項,包括澤村賞、最佳九人、金手套以及投手四冠王,更誇張的是,這些獎項,統統都是連三年獲獎。

山本由伸即將風光旅美,各種「乳摸」當然也如雨後春筍,大都會、紅襪、道奇等隊都對他有興趣,更傳聞洋基把被日本視為王牌背號的18號空下來,就是為了等他,而現在巨人隊也加入戰局,希望優先爭取這位日本王牌加盟,補強戰力。


更多新聞: 鈴木一朗「教小朋友打棒球」認真了!Pro級揮棒「轟破教室窗戶」網笑:闖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