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戰中正萬華三腳督 林昶佐「不爭取連任」盼交棒 吳沛憶
吳沛憶掃市場。(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拚戰中正萬華立委,今天(29)清晨就到果菜批發市場拜票,嘉義立委蔡易餘和剛剛宣布加入民進黨的立委林昶佐都專程來相挺,林昶佐不爭取連任全力交棒給吳沛憶,也透露如今有了黨籍,民進黨不分區席次也是他的輔選重要任務。

更多新聞: 吳沛憶與苗博雅搶頭香完成登記 林昶佐到場相挺

彎腰鞠躬伸出手,外頭天都還沒亮,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市場報到,拜票拿出誠意更要關心攤商生計。吳沛憶:「最近看到侯友宜國民黨,主張要重啟服貿,開放中生來台就業,這將對台灣的產業,帶來非常大的衝擊,所以我是反對,絕對堅決的反對,國民黨重啟服貿,我也希望中正萬華區,國民黨的候選人,無黨籍的候選人,也應該要表達你們的立場。」


拚戰中正萬華三腳督 林昶佐「不爭取連任」盼交棒 吳沛憶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右二)、林昶佐(右三)輔選吳沛憶(左三)。(圖/民視新聞)


拋議題點名對手,中正萬華三腳督戰局,靠自己得先發制人,也靠隊友打團體戰,嘉義立委蔡易餘拚連任,也北上來助攻。蔡易餘表示:「完全不可以大意,中正萬華是大家認定全國最激戰的一個地方,來幫忙沛憶,民進黨可以再邁向國會過半,讓未來的執政可以順利推動政策。」


拚戰中正萬華三腳督 林昶佐「不爭取連任」盼交棒 吳沛憶
立委林昶佐(右)加入民進黨,全力輔選。(圖/民視新聞)


除了蔡易餘,前一天才宣布加入民進黨的立委林昶佐也來幫忙拜票,宣布不連任全力交棒吳沛憶,民進黨不分區席次也一起拚。林昶佐笑說,「今年已經來果菜市場陪掃街第四次,比自己以前選舉還多。加入民進黨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希望可以衝政黨票,讓國會過半。」

更多新聞: 不僅講究實用、增添互動 競選小物「別出心裁」抓住選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