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公所傳墜樓!男疑身體不適失足 從9樓管線跌落1樓送醫
高雄一名男子到區公所洽公時身體不適,走到樓梯間休息。(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劉尹淳、鄭兆佐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32歲男子,到區公所調解車禍案件,沒想到才剛報到完,身體就不舒服,走到樓梯間,卻不慎碰到管線通道門,從九樓失足跌落到一樓,還好管道間狹窄,裡頭有很多管線,男子幸運有管線緩衝,被發現時,意識清楚,但頭部有撕裂傷,警消趕緊將人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霸王油加上癮!騎士被逮喊「假警抓人」 謊報身分又拒捕下場曝光


區公所傳墜樓!男疑身體不適失足 從9樓管線跌落1樓送醫
救護人員趕赴現場,合力將男子扛上擔架,送醫治療。(圖/翻攝畫面)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倉皇走到樓梯間,手扶著樓梯,步伐有些不穩,後頭還跟著兩個想上前幫忙攙扶的人,男子從九樓往下走,結果意外就發生了。

高雄這名吳姓男子,到區公所洽公,沒想到才剛報到完,人就身體不舒服,走到樓梯間休息,休息後準備起身,卻不慎碰到管線通道門,失足跌落到一樓。高市警局三民一分局哈爾濱所副所長陳勇旭表示,「員警到達現場時,立即與消防人員將32歲吳男送往高醫救治。」


區公所傳墜樓!男疑身體不適失足 從9樓管線跌落1樓送醫
高市衛生局副局長潘炤穎(左二)向家屬關心男子病況。(圖/翻攝畫面)


警消人員趕往現場,將受傷的吳男送醫,由於管道間相當狹窄,裡頭有非常多管線,吳男跌落時,疑似幸運有管線緩衝,人被發現時,意識清楚,但頭部有撕裂傷,衛生局隨後也到醫院慰問,除了關心病情,也致贈紅包給家屬,強調會請醫院主治醫師全力治療。衛生局副局長潘炤穎表示,「人從這麼高的地方跌落,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恐怕多少會有陰影,心理層面也可尋求衛生局協助。」

意外發生後,區公所也趕緊派人巡視管線狀況,並用物品將門圍起來,避免再有人誤闖。對此,三民區副區長顏賜山認為,現在都做整棟樓的安檢的部分,各個設施要做相關的安檢檢查。

大樓安全梯的管道間,平時都會上鎖,疑似是有廠商打開進行施工,作業完畢後未上鎖,才釀禍,還好人無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忠義被控弒母詐50萬保險金 逆轉無罪確定「4大理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