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做4籤給妻抽生日禮 3個名牌包她偏「抽到雞排」嘆:真的可憐
尪為妻子做4張籤,沒想到妻子一抽,就抽到最差的雞排10塊,令老公看了都傻眼。(圖/IG「sin_yu_77」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這麼低的機率都能抽中!一名女網友近期在社群平台曝光,老公難得相當有儀式感,為她的生日禮物製作4張籤,讓女網友自己抽選,不料一抽就抽到雞排10塊,正當她以為每張籤,都是差不多的禮物時,卻發現另外3張都是名牌包,運氣之差,讓老公看了感嘆表示:「妳好可憐喔!」

更多新聞: 最美檢察官之妻曝光!她曾怨尪變女性「還比我漂亮」:改變自己轉念

尪做4籤給妻抽生日禮 3個名牌包她偏「抽到雞排」嘆:真的可憐
77從4張籤中抽到雞排十塊,連老公看了都當場傻眼,感嘆她運氣真差。(圖/IG「sin_yu_77」授權)
有在經營IG帳戶的女網友「77」,近期分享丈夫決定如何幫她過生日的方式,只見丈夫拿出4張籤,讓77自己抽一張,沒想到一抽卻是「雞排十塊」,連老公看了都當場傻眼,因為其他選項,分別是V牌包包、G牌包包及Y牌包包,也讓老公感嘆:「妳好可憐喔!」
尪做4籤給妻抽生日禮 3個名牌包她偏「抽到雞排」嘆:真的可憐
其他選項揭曉,分別是V牌包包、G牌包包及Y牌包包,讓老公感嘆77真的可憐。(圖/IG「sin_yu_77」授權)
當77看完其他籤後,直接「笑到黑姑」並感嘆自己真的可憐,最後老公還問雞排要吃什麼牌子的,令77哭笑不得。之後影片被分享到IG,吸引4萬多人按讚,以及超過140萬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老公:你好可憐喔<—我還聽不懂意思,看完選項,直接笑噴了」、「你完美詮釋了萬中選一這個成語」、「老公原本想說要對老婆好一點,但老天不讓」。



更多新聞: 結婚的好處?她喊「沒懷孕不會結婚」 網熱議:讓你體會到單身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