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破百元卻讓人失望?網紅開箱高價手搖 淺嚐一口喊:完全不敢喝
網美小吳(圖左二)近期與頻道成員開箱高價手搖飲料,其中有兩款飲料品項破百元。(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過去手搖飲料對民眾來說是平價的品項,不過隨著全球物價上漲,許多飲料已不再能輕鬆購入,有的品項甚至會突破百元。網紅小吳近期與頻道成員,開箱多個品牌最貴的手搖飲料,其中有不少品項破百元,像是一杯高纖水果綠茶要價120元,不過實際喝起來卻酸又不合小吳胃口,讓他淺嚐後直搖頭喊「完全不敢喝」。


更多新聞: 國道遭警攔車控開窗比中指 駕駛冤喊「我比耶」發文罵:好大官威


一杯破百元卻讓人失望?網紅開箱高價手搖 淺嚐一口喊:完全不敢喝
小吳(圖中)一喝高纖水果綠茶便面露難色,形容味道像是「媽媽會叫你喝的東西」。(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在喝高纖水果綠茶前,成員卡特透露,自己過去已經喝過,當時以為價格約80元,實際結帳後發現花了120元讓他非常震驚,而第一次品嚐的小吳,喝了一口後瞬間面露難色,形容味道像是「媽媽會叫你喝的東西」,最後直搖頭喊「完全不敢喝」,另外根據店家的商品介紹,這款飲料由綠茶粉加現榨果汁製成,並非現泡的綠茶讓成員YoYo略顯失望。

一杯破百元卻讓人失望?網紅開箱高價手搖 淺嚐一口喊:完全不敢喝
卡特(圖左)認為火龍果芒果冰沙嘗起來像是雪泥,口感相較其他冰砂更軟更好吃。(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接著另一款破百的飲品,則是另一品牌推出的火龍果混芒果冰沙,大部分成員在品嚐前就對該品牌讚譽有加,而小吳實際試喝後,立即露出驚訝表情喊「好喝」,卡特則稱讚這款冰沙嘗起來像雪泥,口感相較其他冰砂更軟更好吃。


更多新聞: 衝派出所求助!北韓妞遊高雄一路被幫助 泛淚喊:為什麼這麼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