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台灣14年仍吃不膩5料理 英國人妻稱這甜點:有媽媽的味道
嫁到台灣已有14年,本身也是廚師的英國人妻Amy,近日提及了有5樣料理,是她來台這麼多年仍然吃不膩的。(圖/翻攝「Amy英國奶奶 My Asian Adventure 」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料理很美味,但是再好吃的東西,也可能會有吃膩的一天,不過嫁到台灣已有14年,本身也是廚師的英國人妻Amy,就提及了有5樣料理,是她來台這麼多年仍然吃不膩的,甚至是「我回台灣的時候,馬上下飛機就去吃的」,這5樣物品中包含了鍋物、熱炒、甜點、小吃,其中1樣甜點更讓她說出「有媽媽的味道」。

更多新聞: 手搖飲界「真紀真」濃眉電眼迷暈1.8萬網 在地人認證:本人真的漂亮


嫁到台灣14年仍吃不膩5料理 英國人妻稱這甜點:有媽媽的味道
Amy沒有很喜歡台灣的蛋糕,但卻很愛傳統糕點桂圓蛋糕,她說桂圓蛋糕讓她想起了媽媽做的蛋糕。(圖/翻攝「Amy英國奶奶 My Asian Adventure 」YouTube)

英國人妻Amy嫁給台灣丈夫已有14年,本身是廚師的她,對於料理有著敏銳的味覺,近日她分享在台灣住了多年,吃過很多好吃的東西,有些東西吃得很膩,但也有些料理,是即便她已經吃過,還是能一吃再吃,Amy提到她在台灣喜愛吃的5個美食,分別是火鍋、銀耳蓮子鮮奶豆花、桂圓蛋糕、客家小炒、炸雞排,Amy說過去她很討厭火鍋,除了因為英國人習慣喝濃湯,很少看到很清的湯,加上老公帶她去吃很難吃的火鍋,直到某次朋友帶她去吃好吃的火鍋,她就從此愛上。

嫁到台灣14年仍吃不膩5料理 英國人妻稱這甜點:有媽媽的味道
Amy表示媽媽做的蛋糕也會有水果乾,覺得吃到桂圓蛋糕,讓她有家裏的溫暖感覺。(圖/翻攝「Amy英國奶奶 My Asian Adventure 」YouTube)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Amy去買了她喜歡的傳統甜點桂圓蛋糕,才剛走出店外便馬上打開來吃,她表示會喜歡是因為她覺得口感很特別,因為桂圓會讓蛋糕濕濕的,吃起來就不會覺得很乾,她透露第1次是婆婆拿給她吃的,她覺得桂圓蛋糕讓她想起了媽媽做的蛋糕,「她就是會做一個蛋糕,裡面有很多水果乾」,所以Amy覺得吃到桂圓蛋糕會給她一種溫暖還有家的感覺。


更多新聞: 新加坡巨鼠從天而降!牠躺餐盤猛掙扎蹬爪 美食街客人嚇慘狂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