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森又黑暗!德國男體驗彰化「十八層地獄」 嚇喊:遊樂園鬼屋是胡扯
德國YouTuber安迪近期到彰化市的南天宮,體驗十八層地獄,陰森又黑暗的內部讓他嚇慘。(圖/翻攝「安迪's」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有不少廟宇附設「十八層地獄」,藉以警惕世人,所代表的神鬼文化應受到理解與尊重,位於彰化市八卦山的南天宮設有十八層地獄,經常能吸引許多遊客到訪參觀。從小在台灣生活的德國YouTuber安迪近期特地到訪,體驗十八層地獄,內部陰森又黑暗的氛圍,讓他相當害怕,甚至嚇到說「遊樂園鬼屋是胡扯」。

更多新聞: 與陌生台男同睡?當地人帶路露宿台灣秘境溫泉 南韓歐巴大讚:美好經歷


陰森又黑暗!德國男體驗彰化「十八層地獄」 嚇喊:遊樂園鬼屋是胡扯
到了較陰暗的內部,安迪不敢貿然前進,只能在門口躊躇不前。(圖/翻攝「安迪's」YouTube)

一開始安迪就因入口牆上的噴氣嚇到,但到了內部他認真讀起解說,直到安迪上樓到了較陰暗的另一處時,他開始感到害怕,甚至躊躇不前,不敢直接踏入「地獄內」,踏進陰暗的室內時,安迪忍不住飆粗口喊「真的超恐怖」,陷入陰森的氛圍內,讓他更加害怕被裝置嚇到,頻頻用拐杖在感應器前揮舞。

陰森又黑暗!德國男體驗彰化「十八層地獄」 嚇喊:遊樂園鬼屋是胡扯
體驗過南天宮的十八層地獄後,安迪笑稱「遊樂園鬼屋都是bullshit(胡扯)」,還感嘆鬼屋就是要找台式的。(圖/翻攝「安迪's」YouTube)

全程體驗過後,安迪認為十八層地獄像是年久失修,又欠缺整理,看起來些許老舊更讓人感到特別恐怖,笑稱陰暗的內部「超省電」,最後他不只說「遊樂園鬼屋都是bullshit(胡扯),要找鬼屋就是要找這種台式的」,還直言「不會想要下去地獄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只差5步!「高空吊臂傾斜」遇列車進站 險成中捷事故翻版嚇壞副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