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台南初嚐「吃不起的貴族食材」 韓情侶驚呼:沒想到台灣這麽便宜
南韓YouTuber英玹日前帶著韓籍男友載昇一起到台南旅遊,意外吃到了鹿茸料理,而且價格還相當便宜,讓他們很驚訝。(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個國家有不同的文化,在飲食方面也因各種原因有所差異。喜愛台灣美食的南韓YouTuber英玹,日前與同是韓籍的男友載昇一起到台南旅遊,沒想到竟在一處有飼養觀光鹿的農場,吃到了在南韓「吃不起的貴族食材」,情侶兩人吃著以特殊食材製成的套餐,原本設想可能會很昂貴,結果兩人聽到價格後,不禁瞪大雙眼,還驚呼:「沒想到台灣這麽便宜!」

更多新聞: 超人氣「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 歲末驚喜快閃新竹、台北SOGO百貨


遊台南初嚐「吃不起的貴族食材」 韓情侶驚呼:沒想到台灣這麽便宜
英玹提及鹿茸在南韓是昂貴的食材,要在飯店才可能會見到,最貴還可能會到5000元新台幣,沒想到台灣會這麼便宜。(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南韓YouTuber英玹日前帶著韓籍男友載昇一起到台南旅遊,對於台灣文化已經算相當熟悉的她,還特地找了一家有販賣養生美食的料理,而且有趣的是,店家還是開在農場中,影片中英玹和載昇點了中藥養生套餐,還挑選了在南韓吃不起的貴族食材「鹿茸」,英玹分享南韓注重養生,所以鹿茸在南韓是昂貴的食材,可能要在飯店才吃得到,相比在台灣僅要價不到400元新台幣的套餐,英玹表示:「南韓最貴可能會到5000塊!」

遊台南初嚐「吃不起的貴族食材」 韓情侶驚呼:沒想到台灣這麽便宜
老闆也和英玹解釋採鹿茸的原因,他指出採鹿茸就如同剪指甲,是為了保護鹿隻不產生攻擊性。(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雖然農場不對外開放,英玹也透過老闆了解,他們有飼養台灣水鹿和梅花鹿,看到眼前的鹿隻都沒有頭上的鹿茸,英玹也不免問出了疑問:「牠們的鹿茸都沒有了?」老闆則解釋,農曆過年後一直到清明節3至6月份是採鹿茸的季節,因為今年已經採過了才會沒看到鹿茸,而被問到採鹿茸動物們會不會痛,老闆則說:「採鹿茸就如同剪指甲道理一樣。」指出鹿茸長大後會變成角,然後會具有攻擊性進而產生危險,所以採收一方面是為了保護鹿隻。



更多新聞: 臉頰凹陷!Joeman新片暴瘦一圈 正妹網紅霸氣激喊:我都快比你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