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上勾!詐團誆股票投資 花蓮受害者遭騙1200萬
詐騙集團誘騙投資。(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網路上高報酬的股票投資群組橫行,又有民眾因為貪念而上勾,花蓮一名被害人,前後匯了7次,累計金額高達1200萬元,等到想提取獲利時,才驚覺自己被騙,趕緊報警,員警在雙方約地交易地點進行埋伏,順利逮到2名嫌犯,將繼續循線查緝源頭。

更多新聞: 投資騙局遭詐260萬老翁報警 人贓俱獲!所長喬裝房仲逮車手

被制伏在地,還想繼續掙扎,男子在警方強力壓制下,終究束手就擒。桌上一大疊白花花的千元大鈔,面對員警一再詢問:「這是收來的,還是酬勞?」,男子一個字都不敢說,因為這些錢,都是非法所得。花蓮縣新城分局副分局長張思親表示:「本分局目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網路上誤信高報酬高獲利的投資詐騙手法,被騙取新台幣千萬餘元」。

又有人上勾!詐團誆股票投資 花蓮受害者遭騙1200萬
嫌犯被員警壓制。(圖/民視新聞)

一名被害人日前在臉書上,誤信高投資高報酬的股票投資群組,進入詐騙集團設計好的假app,陸續投入13筆資金,共計67萬元,見被害人被高額獲利誘惑後,詐騙集團誆騙他加碼投資,前後7次交易金額,高達1200萬元,等到被害人想取回獲利時,卻被要求必須支付86萬現金,這才意識到自己被騙,趕緊報警處理。花蓮縣新城分局副分局長張思親表示:「在11月19號,得知被害人與詐騙集團約定交付錢財的地點後,立即趕赴現場,成功逮捕車手。經查查扣10萬餘元贓款為,車手在台北向其他被害人收取900萬元中所拿走的」。

又有人上勾!詐團誆股票投資 花蓮受害者遭騙1200萬
員警埋伏逮車手。(圖/民視新聞)

員警跟監埋伏順利逮到2名嫌犯,不只發現兩人持有多家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的偽冒單據,印章、工作證等贓物,還意外查獲,車手順勢從另一名受害人手中A走的10萬元贓款。花蓮縣新城分局副分局長張思親表示:「本分局依刑法詐欺罪嫌,移送法辦,並持續碩源追查詐騙集團幕後成員」。假投資真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民眾得提高警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誤信投資詐騙男子損失640萬 車手被抓詐團竟還想繼續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