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信投資詐騙男子損失640萬 車手被抓詐團竟還想繼續騙
員警搜查贓物。(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詐騙集團越發猖獗,宜蘭1名游姓男子,誤信投資廣告,加入假投資、真詐財的LINE群組,前後被誆騙640萬,他才驚覺有異,報警處理,員警請他假借面交的名義,約出車手,順利抓人,不料,詐騙集團不知道車手被逮,還想繼續騙,後續也遭到逮捕。


更多新聞: 穿看守所外套取款太顯眼! 詐騙車手當場遭逮

翻開背包,員警仔細清點贓物,一旁的詐騙車手被逮,呆若木雞、乖乖就範,而他已經是同一個詐騙集團,第二名被逮的嫌犯。就在一個星期前,警方才逮捕同一個集團的車手,第一次是11月9號,嫌犯要求被害人面交投資款項,結果被埋伏的員警當場逮捕,但沒想到,這個詐騙集團儘管察覺有異,卻還想誆騙被害人,再次約定約定11月17號面交,而且,約好地點,還臨時電話聯絡、提早時間,但終究被逮。羅東分局冬山派出所長陳翊維表示:「經專案小組耐心埋伏後,果見王姓嫌犯跟簡姓嫌犯,以面交車手的方式現身,並待他們取款後,一擁而上壓制逮捕,並查扣行動電話、假工作證、收據等,二度重創詐騙集團」。

誤信投資詐騙男子損失640萬 車手被抓詐團竟還想繼續騙
員警清點贓款。(圖/民視新聞)

宜蘭的一名游姓男子,誤信投資廣告,9月份加入假投資、真詐財的LINE群組,詐騙集團以低投資、高獲利的話術,誘騙男子面交6次、轉帳10次,一共損失640萬,在警方介入後,才中止這場騙局。羅東分局冬山派出所長陳翊維表示:「二嫌經調查後,均依詐欺罪移送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經檢察官訊後,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誤信投資詐騙男子損失640萬 車手被抓詐團竟還想繼續騙
員警埋伏車手當場將人逮捕。(圖/民視新聞)

詐騙集團食髓知味,自以為機智,和警方玩起諜對諜的遊戲,但還是躲不過警方法眼,一一就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拒買點數竟收黑幫恐嚇  女網友嚇哭躲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