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岡山死亡車禍! 砂石車違規跨越雙黃線對撞小貨車駕駛身亡
高雄清晨死亡車禍。( 圖 / 記者爆料網提供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清晨5時50分,在高雄岡山安北路發生一起重大事故,一輛小貨車與一輛砂石車相撞。事發時,58歲蕭姓男子駕駛砂石車準備前往田寮區送貨。卻違規越過雙黃線左轉,與對向的小貨車,造成43歲的林姓小貨車駕駛來不及閃避,林姓駕駛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乘客則頭部及多處受創。

更多新聞: 開到睡著! 22歲駕駛疑似精神不濟 撞路邊50年滷肉飯老店 

小貨車駕駛林男當時載著42歲的董姓女友,由於碰撞力道強烈,小貨車車頭變形,使兩人一度受困車內。高市消防接獲報後,立即派遣8輛車、14名救援人員前往現場搶救。在救出過程中,董女頭部及多處受傷,雖保持清醒,但林男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雖經急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初步警方調查顯示,砂石車駕駛並無酒駕,而事故原因主因為砂石車駕駛違規越線,導致未能留意前方狀況,案件詳細狀況仍在調查當中。


快新聞/高雄岡山死亡車禍! 砂石車違規跨越雙黃線對撞小貨車駕駛身亡
高雄清晨死亡車禍( 圖 / 記者爆料網提供 )



更多新聞: 緩撞車第六次被撞! 小客車疑開輔助駕駛釀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