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第一步!YT首片挑戰登頂合歡山 重機女神晨晨4天狂吸36萬粉
晨晨11月25日決定開設屬於自己的YouTube頻道,首支YouTube頻道以登山為題,影片上傳至今狂吸36萬粉絲朝聖。(圖/翻攝「晨晨」YouTube、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人生中需要面對許多挑戰,也會面臨不少挫折,但只要能正視困難和尋找解答,就能找到自己的方向。熱愛騎重機的正妹晨晨,11月25日決定開設屬於自己的YouTube頻道「晨晨」,更表示為了慶賀頻道開始,她慎重選擇了頻道第1支長影片,晨晨的首支YouTube頻道以登山為題,她說:「為了告訴我自己,人生活在世界上就是這麼不容易。」影片中,屬於登山小白的晨晨,也和友人們一起挑戰登頂台灣百岳,標高3422公尺的合歡山北峰,這支影片上傳至今也狂吸36萬粉絲朝聖。

更多新聞: 品子cos《假面女郎》性感熱舞!100%神還原5萬網驚:超越原作


踏出第一步!YT首片挑戰登頂合歡山 重機女神晨晨4天狂吸36萬粉
晨晨表示首支影片選擇登山,是要告訴自己「人生活在世界上就是這麼不容易」。(圖/翻攝「晨晨」YouTube)


過去在百萬YouTube 頻道「J-Bao賤葆」時常見到的正妹晨晨,因熱愛騎重機備受網友關注,還有「重機女神」的稱號,IG頻道逾60萬粉絲追蹤,就在11月25日晨晨宣布踏出自己人生的第一步,就是推出了屬於她的YouTube頻道「晨晨」,為了頻道誕生,她用登頂台灣百岳「合歡山」的影片來慶祝,只見晨晨與友人在凌晨時集合,準備出發前往挑戰合歡山,晨晨還搞笑表示,「成功這個頻道就會繼續,失敗這是第一支也是最後一支」。

踏出第一步!YT首片挑戰登頂合歡山 重機女神晨晨4天狂吸36萬粉
晨晨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抵達合歡山北峰,還揹著值星帶拍照留念。(圖/翻攝「晨晨」YouTube)

晨晨自己揹著6000C.C的飲用水,在登山口發下豪願,「這一次爬山,我絕對不會失敗,我絕對會吃到泡麵在山頂上」,最後在晨晨堅持與不放棄的精神下,歷經千辛萬苦抵達了標高3422公尺的合歡山北峰,她也揹上友人準備的值星帶拍照留念,這段影片上傳後,短短不到4天,就已突破36萬人觀看,網友們也給予她支持和鼓勵,「希望你好好珍惜這個機會,經營好你的事業」、「當到達山頂時候看到的風景你會覺得非常值得的,晨晨希望你繼續加油」、「晨晨好強,恭喜挑戰自己成功」。



更多新聞: 統神老婆003「絕美仙氣照」大起底!超巨「鴻溝落差」震驚網:連嘉航都變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