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為了美!雪碧曝眼睛第3次動刀現況 嘆「容貌焦慮」求網友放過她
網紅雪碧曝光第3次做眼睛手術的過程,令部分粉絲感到擔心,不過她也解釋,會整形是有難言之隱。(圖/翻攝「雪碧」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網紅雪碧(方祺媛)作風大膽且從不諱言多次接受整型手術,最近在IG坦言,再次進廠維修雙眼皮,並於11月29日公開,第3次做眼睛手術的過程,令部分粉絲感到擔心,不過她也解釋手術原因,坦言自己因為容貌焦慮感太強,強調不是為了變得更漂亮,並感嘆:「整形路就是這樣子,要一直修修補補。」


更多新聞: 網紅接連翻車「遭放大檢視」喊不公平 雪碧怒嗆:把粉絲當傻X


不是為了美!雪碧曝眼睛第3次動刀現況 嘆「容貌焦慮」求網友放過她
雪碧以大膽直率的言論,和對各種腥羶話題的毫不回避等,辛辣豪放作風而聞名。(圖/翻攝「雪碧」IG)

雪碧向來以大膽直率的言論,和對各種腥羶話題的毫不回避而聞名,也曾大方承認在過去的10年中,花費高達800萬元在整型手術中。11月23日雪碧再度曝光自己去割了雙眼皮,並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粉絲認為她已經很完美,不需要再整形,然而也有網友做出負面評論,「以前比較好看」、「整出滿滿的塑膠臉,越來越難看了」。

不是為了美!雪碧曝眼睛第3次動刀現況 嘆「容貌焦慮」求網友放過她
雪碧解釋會整形,是因為自己的工作是要面對鏡頭,一直看到會有點容貌焦慮,向網友喊話求饒。(圖/翻攝「雪碧」IG)

對此,雪碧解釋,因為之前的眼睛手術已經有2次,隨著時間的流逝,其中一隻眼睛逐漸出現下垂的情況,因為自己的工作是要面對鏡頭,一直看到,會有點容貌焦慮。也向網友喊話求饒「希望大家體諒我一下,講話不要再那麼毒了,我自己的缺點,我自己都看得到」。影片曝光後,粉絲紛紛在留言區對她加油打氣,「看完覺得很真實 給一個讚,也辛苦了」、「聽完被圈粉」、「欣賞雪碧的真誠」。



更多新聞: 雪碧「超頂私密片」外流 連發2文認了「我有拍」這1舉動掀男粉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