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辣模考到證照嗨喊「不是無腦花瓶」 再曝「1年計畫」網驚嘆:佩服
百萬網紅雪碧擁有性感火辣的身材,加上美艷的外型,吸引許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圖/翻攝自IG@sprite0719ss)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IG上擁有122.4萬網友追蹤的高人氣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性感火辣的身材,加上直爽、開放的個性,吸引大票死忠粉絲支持。她經常不吝嗇上傳性感辣照,分享生活點滴,也被網友封為「性感教主」。今(22)日,雪碧PO出一張自拍照,並在內文表示自己近期考取了不動產相關證照,笑稱自己不是「無腦花瓶」。

更多新聞: 剛重返啦啦隊…最正MC「造型大爆改」兇狠女人味再升級 網暈爛:愛了


百萬辣模考到證照嗨喊「不是無腦花瓶」 再曝「1年計畫」網驚嘆:佩服
雪碧近期遭網友爆料手中握有她「頂級私密影片」,不過她大方承認,態度坦率,受到許多網友稱讚。(圖/翻攝自IG@sprite0719ss)

平時作風大膽、開放的雪碧,擁有令人羨慕的不科學傲人身材,時常大方PO出清辣照,讓網友一飽眼福。不過雪碧前陣子才被網友爆料手上握有她「頂級私密影片」,事後她也大方承認「我有拍,但那些都是舊照了」,也同時呼籲其他網友,「別點進怪怪網站」,避免個資外洩。雪碧面對「私密片」一事,毫不遮掩,霸氣又坦率的風格,讓不少粉絲也出面按讚力挺。

百萬辣模考到證照嗨喊「不是無腦花瓶」 再曝「1年計畫」網驚嘆:佩服
雪碧透過IG分享喜訊,表示自己近期已經考取到不動產證照。(圖/翻攝自IG@sprite0719ss)

今(22)日,雪碧一改過往火辣模樣,反倒是曬出一張手上拿著兩張證明書的自拍照,她面對著鏡頭露出自信微笑,並在內文中寫下,「考到不動產証照真開心」,也自豪的說「我不是無腦的花瓶喔,有土地相關問題可以找我。」,最後開玩笑的表示「不知道我會不會被標籤(最美不動產妹)啊?」。不管是照片還是文字裡,都能感受到雪碧考到證照後的好心情。對此,有網友在留言區鼓勵她「一年後再考取經紀人的證照,持續加油」,雪碧也透露「會去考的。」。

百萬辣模考到證照嗨喊「不是無腦花瓶」 再曝「1年計畫」網驚嘆:佩服
考取到證照後,雪碧笑稱自己「無腦不是花瓶」,留言區也引來大批粉絲稱讚。(圖/翻攝自IG@sprite0719ss)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來許多網友稱讚,「好優秀,聰明又有氣質的房仲」、「恭喜,考到想4年前不喜歡讀書,也考了3次,哈哈,考完今年做第四年了,大推~房仲很有趣的」、「厲害!真強!太棒了」、「恭喜妳,擁有自己的專業能力證明妳的內涵,加油!」、「佩服與尊敬的美女。」。


更多新聞: 凶不起來!李多慧合體「台灣孔劉」還原經典 「氣噗噗表情」萌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