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超猛素描技能」被挖出!實力輾壓陳其邁「黨內互打」網笑:太狠
蕭美琴直接曬出自己的「繪畫實力證明」,讓粉絲佩服大喊:「太會畫!」。(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政治中心/曾郁雅報導

總統大選投票日一天天逼近,各方參選人馬都卯足全力拉票,民進黨推出總統候選人搭檔賴清德與蕭美琴更是近日熱門話題,不少關於蕭美琴的過去經歷、私下真面目也一一被挖出,其中關於蕭美琴是「重度貓奴」的形象,更成為不少毛爸媽的關注焦點,而進在近日蕭美琴於2018年曬出親手繪製貓咪插畫的精緻成果也被翻出,更有網友發現當年蕭美琴相當調皮,還拿出陳其邁繪製寵物「陳小米」的翻車插圖做對比,得意喊出:「我應該不會輸給邁邁!」,幽默行徑讓眾網友全笑歪。

更多新聞: 賴蕭配超神諧音梗「美德贏台灣」!網創意「大片級海報設計」萬人推爆:史上最佳


蕭美琴「超猛素描技能」被挖出!實力輾壓陳其邁「貓奴黨內互打」網笑歪:太狠了
蕭美琴愛貓成痴,甚至被支持者笑稱為「花蓮貓貓大盤商」。(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日前剛結束在美國的任務,迅速回台的她也一同將自己飼養4隻愛貓接回台灣,一下機就「瘋狂吸貓」的她,模樣全被鏡頭捕捉,讓許多網友笑稱:「果然是重度貓奴!」,事實上,蕭美琴愛貓本性早在多年前就已經被不小心露餡,2018年她在臉書上傳一張鉛筆素描貓咪的動物畫像,細膩筆法完全重現貓咪靈動模樣,繪畫技巧完全不輸人的她,曬出自己作品被裱框放在藝術展覽牆面的證據畫面,同時還調皮補充同為貓奴的陳其邁,過去親手繪製寵物「陳小米」經典翻車插畫,幽默表示:「畫貓這方面……我應該不會輸給邁邁。花蓮藝術大師還允許我展覽過的。」。


蕭美琴「超猛素描技能」被挖出!實力輾壓陳其邁「貓奴黨內互打」網笑歪:太狠了
蕭美琴2018年親手繪製素描貓咪真跡曝光,不少網友看到她與陳其邁的「畫技PK」對比圖,都忍不住笑出聲。(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蕭美琴直接公審陳其邁「驚人畫技」的輾壓對比成果,吸引不少網友到場朝聖,留言大笑:「你贏了啦!(不要告訴邁邁和小米多謝)」、「厲害!」、「一個是Q版的,一個寫實。」、「邁邁的是畢卡索等級的畫法~」、「可愛的貓奴大戰。」、「有天份。」、「你絕對畫得比邁邁好。」、「小米想離家出走了 。」、「花蓮貓貓大盤商好狠啦!」、「覺得有點殘酷。」、「美琴姐幹嘛這樣嗆邁邁啦!」、「哈哈~網內互打免費喔!美琴勝!不過偶邁粉還是挺帥邁邁啦!」、「左邊像人畫的,右邊像貓畫的。」、「高下立判。」。


更多新聞: 黃捷親妹「2次元容顏」衝破頂標!「紅唇雪肌+激短髮」撞臉NANA…網嗨: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