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絕命毒師」致敬? 光頭男匿名「海森堡」賣毒創暗語落網
員警壓制嫌犯並搜身(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陳仕承、李柏瑾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執行網路巡邏,發現一名藥頭,以「A5和牛套餐」、「解渴飲品」等暗語,販售毒咖啡包,員警歷經兩個月蒐證,假裝客人,釣出嫌犯,而這名毒販,還仿效美國連續劇「絕命毒師」主角,匿名「海森堡」外,連光頭外型,也刻意模仿。

更多新聞: 假慶生真討債「當街擄人」 板橋警逮人「不排除毒品糾紛」


向「絕命毒師」致敬? 光頭男匿名「海森堡」賣毒創暗語落網
警方守株待兔犯嫌車輛出現(圖/翻攝畫面)



彷彿電影情節般,發現目標車輛,停在定點,埋伏員警,前後包抄,甕中抓鱉。前後去路,通通堵死,強勢破窗,將人拉下車。嫌犯無處可逃,乖乖就範,員警果然從包包裡頭,搜出愷他命以及咖啡包等毒品。


向「絕命毒師」致敬? 光頭男匿名「海森堡」賣毒創暗語落網
員警破窗逮毒販(圖/翻攝畫面)



沈姓藥頭,網路賣毒,自創交易暗語,分別以「A5和牛套餐」、「解渴飲品」代替愷他命、毒咖啡包,而包裝還印LOVEYOU,相當諷刺。這名藥頭,還學起美國電視劇「絕命毒師」主角,網路匿名為海森堡,連外型也模仿,跟著剃大光頭,結局當然也和劇情一樣,落網被逮。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航警再破假觀光真運毒 泰男行李藏市值破億元海洛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