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週日開打 大巨蛋周邊飯店全都客滿
國聯大飯店因應亞錦賽推住房專案(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呂中漁、葉純豪 台北報導



萬眾矚目的亞錦賽,這個星期天就要在台北大巨蛋開打,不少球迷都計畫好要北上看球,也讓台北飯店房間,一下就客滿,有業者就趁勢推出,應援漢堡攬客!

更多新聞: 竹北巨蛋房價近5年漲破80% 有「蛋」房就漲!「這縣市」巨蛋敬陪末座

全力揮棒出擊,清脆的打擊聲,讓球迷熱血沸騰,這一球台灣球迷,等了32年!繼棒球測試賽後,這周末又將迎來,萬眾矚目的亞錦賽,預計又將萬人擠爆大巨蛋。

民眾說,你好,我想要辦理入住專案。

球隊還沒來,已經有球迷,搶先下榻,偶像要住的飯店,加油棒、棒球衣、棒球帽,再到應援毛巾,通通拿出來挺台灣隊,加油累了,還有應援漢堡可以吃!

亞錦賽週日開打 大巨蛋周邊飯店全都客滿
國聯大飯店因應亞錦賽推住房專案(圖/民視新聞)



肉夾饃的外皮,包住醬香四溢、滋味醇厚的東坡肉,三分肥、七分瘦的黃金比例,讓球迷都要流口水,另外每間房都送兩張「台北捷運24小時票」,讓民眾看球賽更方便。

除此之外下午茶或中式套餐等,憑亞錦賽票根,都打88折,讓球迷吃飯,不用都擠在大巨蛋販賣部。

飯店客房業務部總監陳俞茜說,住房率其實都是客滿的,因為除了就是台灣的民眾,非常的熱烈之外,包含就是旅行社的部分,我們也接收到了,就是海外的旅客組團,要來看亞錦賽。


亞錦賽週日開打 大巨蛋周邊飯店全都客滿
亞錦賽夯 台北飯店幾乎全客滿(圖/民視新聞)



海外旅客進的來,也讓巨蛋周邊的飯店發大財,不只國聯大飯店近期客房全滿誠品行旅這周末同樣滿房,12月訂房率衝上9成、而台北W飯店,這個月訂房率更達9成以上、至於JR東日本大飯店和晶華酒店,訂房也有8成滿!

不只是亞錦賽房間要訂不到,31號跨年夜所有看的到101的景觀房型,更是早早就銷售一空,加上之後還有耶誕檔期,也讓飯店12月的業績嚇嚇叫。


更多新聞: 亞錦賽大巨蛋開幕戰最後1000張門票 開賣又被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