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銀樓搶劫!嫌得手金項鍊落跑 碰巧遇上上班員警、六分鐘逮嫌犯
桃園銀樓搶劫!嫌得手金項鍊落跑。(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昨天下午4點多,有一名鍾姓男子到桃園銀樓,假詢問真搶劫,店員拿出金項鍊讓他挑選,他卻抓了就往外跑。碰巧遇上正要上班的員警,員警驚覺有異,一方面聯繫確認,另一方面尾隨犯嫌,在支援警力到場後成功逮捕嫌犯,並將贓物兩條金項鍊物歸原主。

更多新聞: 羅時豐小兒子涉"強盜擄人" 案情大逆轉?女大生反控報案人性侵

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名身穿黑色外套,戴著口罩和黑色帽子的男子,裝模作樣,用手秤秤金項鍊重量,是要買金飾?不,下一秒,他一把抓了兩條金項鍊,立刻拔腿往外跑。

桃園銀樓搶劫!嫌得手金項鍊落跑 碰巧遇上上班員警、六分鐘逮嫌犯
嫌犯被警方壓制在地。(圖/民視新聞)

只見嫌犯被警方壓制在地,雙手被銬在背後,乖乖就範。因為好巧不巧,他搶金飾落跑的畫面,剛好被一名正要上班的員警,全程目睹,因為行徑詭異,員警直覺有問題,先尾隨在後,並連繫所內同仁,確認是搶銀樓後,只花6分鐘就逮住嫌犯,支援警力也在一分鐘之內趕到現場。中壢派出所所長表示,本所於30日16時6分接獲報案,在中正路發生銀樓搶案,恰逢本所同仁,途遠於上班途中當場目擊,經途遠確認有搶案發生後,立馬上前追捕。

桃園銀樓搶劫!嫌得手金項鍊落跑 碰巧遇上上班員警、六分鐘逮嫌犯
4兩和2兩價值54萬的金項鍊。(圖/民視新聞)

發生在桃園市中正路的銀樓搶案,週四下午4點多,一名32歲的鍾姓犯嫌,走進銀樓,先是佯裝詢問金項鍊,店員拿出2條金項鍊讓他挑選後,他竟趁著店員不注意,搶走4兩和2兩價值54萬的金項鍊。中壢派出所所長表示,當場於鍾嫌身上,起獲贓物金項鍊兩條,全案訊後依搶奪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幸好員警機警,跟在搶匪後頭,經確認後迅速逮人,六分鐘偵破銀樓搶案,只能說賊星該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橄欖油價格飆漲引發犯罪潮 希臘竊賊專偷橄欖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