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簽賭欠1300萬 18歲男討債反遭包圍開槍射傷
債務糾紛嫌犯當街開槍,警方循線六小時內逮人。(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 高雄市報導

高雄彌陀區光和路,11月30號晚上7點多傳出槍擊案,一名18歲男子與友人從新北市開車南下,要追討一筆1300萬的網路簽賭債務,不過沒僅錢沒討回,還遭對方開槍擊中左大腿,而警方也很快在六小時內,陸續逮捕四名嫌犯。

更多新聞: 疑債務糾紛持西瓜刀追砍 行凶男子反遭受害者家屬「5打1」制伏


網路簽賭欠1300萬 18歲男討債反遭包圍開槍射傷
男子當街開槍(圖/民眾提供)


銀色轎車停在路中央,副駕駛座外,站著的男子,大膽開槍,隨後立刻跳上車,逃離現場,附近居民聽到槍聲大作,出來查看。目擊民眾:「三台車把他(被害人)擋住,所以他先撞擊撞擊撞不出去,他趕快就...人家開槍,他趕快後退了,退到後面車子還在那邊你看,蠻多人的車上不知道幾個,外面好幾輛車,很多人都有聽到槍聲。」警方到場,發現一名男子中彈,趕緊先將人送醫,而在一旁空地上,黑色轎車保險桿掉了下來,車身和擋風玻璃也都有彈孔。

網路簽賭欠1300萬 18歲男討債反遭包圍開槍射傷
黑色轎車也有彈孔(圖/民視新聞)

事發地點就在高雄彌陀光和路,一名薛姓男子和朋友特地從新北南下高雄,要和林姓男子追討1300萬元的網路賭債,沒想到過程中喬不攏,林姓男子反倒找來朋友,對債主開槍,造成薛姓男子左大腿中彈。事發後,警方鎖定嫌犯車輛,以車追人陸續逮捕四名嫌犯。高市警岡山分局長陳柏彰:「債務引發糾紛而發生槍擊事件,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六小時內宣告破案,也在嫌犯車內查扣2把槍械,目前除了將人移送法辦外,也要追查槍枝來源。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慶生變調!假慶生真討債 板橋驚傳擄人事件疑槍聲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