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男神同框!宋仲基與周潤發「穿情侶裝」 撘肩合照驚呆眾影迷
宋仲基(左1)曬出與周潤發(左2)合照,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 @hi_songjoongki)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有著帥氣外貌以及精湛演技,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即便再婚後作品減少,仍憑著電影《禍亂:地下秩序》入圍第44屆青龍電影獎的最佳男配角提名,有著極品顏值的她近日出席活動時,還巧遇不老男神「發哥」周潤發,他也開心曬出合照,驚喜同框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周潤發沒聽醫生話!骨裂照樣「帶傷跑步」 下樓緊握扶手憔悴模樣曝


2大男神同框!宋仲基與周潤發「穿情侶裝」 撘肩合照驚呆眾影迷
南韓演員宋仲基入圍第44屆青龍電影獎的最佳男配角提名。(圖/翻攝自IG @hi_songjoongki)


宋仲基日前飛往香港參加時裝秀,並在昨(30)日發文貼出當天照片,沒想到其中一張竟是他與港星周潤發的合照,可以看到2位男神不約而同的穿上白色西裝,兩人僅在內搭部分有所差異,宋仲基以一件輕薄上衣打底,周潤發則是穿上高領毛衣搭配項鍊,看起來都男神感十足,周潤發還親切地將手搭在宋仲基肩上,2人都笑得十分燦爛。

2大男神同框!宋仲基與周潤發「穿情侶裝」 撘肩合照驚呆眾影迷
宋仲基(左)曬出與周潤發(右)合照,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 @hi_songjoongki)


2人同框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驚喊「居然會合照」、「沒想到有生之年居然看得到2人合照」、「周潤發+宋仲基=完美」、「宋仲基笑起來好好看喔」、「發哥看起來蠻年輕的欸」、「宋仲基不冷嗎?周潤發穿毛衣欸」、「發哥看起來好親切喔」。

事實上,在前陣子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時,宋仲基和周潤發就已經有遇上彼此,雖然當時只有簡單問候,但已經引發網友不小討論,如今2人直接同框合照,也讓網友們又驚又喜,加上宋仲基再婚後作品減少,周潤發也因年紀變大,幾乎沒有什麼作品,2人能同框可說是相當難得。

更多新聞: 李善均片酬每集480萬!挨轟拿太多 網見冠軍「超狂價碼」全傻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