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妹「極限U上身」能量滿出來!轉身破大洞「雪白部位冒火」網投降舉旗
慈妹憑藉著清新的氣質和暴力反差的身材,讓她圈粉無數。今(1日)她透過IG分享仙女穿搭,唯美側拍照散發女神無盡的魅力風情。(組合圖/翻攝自IG「_joyceee037」)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富邦球團啦啦隊Fubon Angels,靠著洗腦又強大的應援成功走紅,成為北台灣最知名的啦啦隊,再加上女孩們都隱藏著火辣身材,各有各的特色,總是能吸引球迷討論與關注。其中人氣成員慈妹憑藉著清新的氣質和暴力反差的身材,讓她圈粉無數。今(1日)慈妹透過IG分享仙女穿搭,唯美側拍照散發女神級無盡的魅力風情,讓千名網友瞬間融化。

更多新聞: 多圖/慈妹絕頂泳裝洩流量密碼!上下解鎖網險暴動:超提神


慈妹「極限U上身」能量滿出來!轉身破大洞「雪白部位冒出火」網投降舉旗
站在賽場邊應援的慈妹,每每現身應援總能帶起一股正能量。(組合圖/翻攝自IG「_joyceee037」)


站在賽場邊應援的慈妹,每每現身應援總能帶起一股正能量,向來不吝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的慈妹,個性大方開朗又親切,因此圈粉無數。今(1日)慈妹透過IG分享仙女穿搭,只見她穿起純白洋裝,公主袖的設計,加上正面大挖U,讓慈妹身藏巨獸的好身材,完美顯露出來,後方還心機開洞,露出白皙無瑕的美背,慈妹自然又甜美的笑顏,瞬間讓粉絲暈眩暴動。


慈妹「極限U上身」能量滿出來!轉身破大洞「雪白部位冒出火」網投降舉旗
慈妹成為新流量密碼。(組合圖/翻攝自IG「_joyceee037」)


慈妹也發文寫下感想「慢慢的長大以後,發現自己能愛的能量越來越少,漸漸的才會發現能愛是很好的一件事,當它不再多到滿出來的時候,就變得稀有。」慈妹坦言「如果你有很多的能量,那就把它分散開來 分送愛 讓它去到值得的地方 讓它更珍貴吧」,充滿正能量的一席話,加上完美燦笑,也讓粉絲們融化表示「我被療癒了」、「正向的能量滿滿」、「前方是看到什麼了,慈妹笑的好燦爛」。



慈妹「極限U上身」能量滿出來!轉身破大洞「雪白部位冒出火」網投降舉旗
慈妹分享仙女穿搭,正面大挖U讓慈妹的好身材,完美顯露出來。(組合圖/翻攝自IG「_joyceee037」)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慈妹「年末感謝祭」巨型彈力球現蹤!激短裙大膽抬腿「破門解鎖」萬人嗨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