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認了微整!悄悄升級「這2處」網暈爛:這體態...
林采緹不論是臉蛋或是身材都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寶媽了。(圖/翻攝自IG@sunnylin_520)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3歲台灣女星林采緹,擁有亮麗的外型,加上不科學的傲人火辣身材,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完美女神。林采緹在2020年與前夫胡睿兒離婚後,生活依舊多采多姿,今(2023)年4月才大方認愛小2歲的新歡,昨(1)日,林采緹又透過社群平台IG發文坦言首次接受微整,並透露自己選了「這2部位」悄悄升級。

更多新聞: 野生安芝儇愛河現蹤!緊身裙「激短至腿根」逆天稱霸南高雄
林采緹認了微整!悄悄升級「這2處」網暈爛:這身材...
林采緹經常透過IG曬出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sunnylin_520)

林采緹在12年前參加香港動漫電玩節,並Cosplay動畫《航海王》中的「蛇姬」,以超高還原度,瞬間暴紅。在IG上擁有39.8萬人次追蹤的她,經常上傳美照,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1)日,林采緹一口氣曬出6張自拍照,她頂著黑色及腰長髮,身上穿著黑色低胸背心,露出完美的火辣身材。林采緹的臉上似乎帶著淡妝,她時而對著鏡頭瞪大雙眼,露出無辜表情放電,時而露出甜美燦笑,展現陽光活潑的一面,不管是哪種表情都依舊迷人。

林采緹認了微整!悄悄升級「這2處」網暈爛:這身材...
林采緹PO文透露雖然之前很擔心填充類的醫美,不過這次打玻尿酸,成果令她滿意。(圖/翻攝自IG@sunnylin_520)

林采緹在內文中透露,自己第一次打玻尿酸,雖然原先對於填充類的醫美都會感到擔心,深怕會有不自然或是塑料感,不過這次的成果令她非常滿意,而她這次選擇的部位就是臥蠶與嘴巴。林采緹精緻的臉蛋悄悄升級,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表示,「大學生??」、「眼睛好迷人」、「稚嫩的臉龐,哇嗚」、「身材好好」、「哇塞!超女神!」。還有人發現林采緹身後放了許多包包與多雙鞋子,也忍不住驚訝地說「後面的包包與鞋子好多。」。

林采緹認了微整!悄悄升級「這2處」網暈爛:這身材...
許多網友看到林采緹的照片後,都忍不住稱讚她逆天的顏值與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自IG@sunnylin_520)

更多新聞: 最正MC回歸啦啦隊「WINK暴擊狂使壞」 辣穿「魔鬼小可愛」合體李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