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殺女神「貼身小可愛」死扛巨大壓力 「頂標雪白內在美」辣暈全網
篠崎泫是前女團Twinko的成員,近幾年積極到各大綜藝節目作客,增加曝光度。(圖/翻攝自IG@hsyan0625)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0歲台灣女星篠崎泫是前女團Twinko的成員,自2013年出道至今,也已經邁入第10年,前陣子發表新書一圓作家夢想,其內容揭發過往暗黑童年回憶,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她,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工作花絮的美照,昨(20)日篠崎泫一口氣上傳了8張照片,身上穿著繞緊小可愛,性感的身材呼之欲出,惹火畫面讓許多人看了忍不住留言「辣翻天。」。

更多新聞: 篠崎泫遭罵狐狸精「小三標籤黏緊緊」 無奈「解釋沒人聽」親曝與陳零九關係
狼殺女神「貼身小可愛」死扛巨大壓力 「頂標雪白內在美」辣暈全網
篠崎泫經常在IG上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hsyan0625)

篠崎泫有著甜美精緻的臉蛋,以及不科學的火辣身材,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完美女神。過去她經常作客娛樂綜藝節目,大玩狼人殺,因頭腦思路清晰、邏輯能力強,受到許多人歡迎,也被網友封為「狼殺女神」。在IG上擁有61.2萬粉絲追蹤的篠崎泫,經常上傳日常生活,及工作花絮的美照分享給網友欣賞。昨(20)日,篠崎泫PO出8張照片,並在內文寫下「最近說太多話了,看圖吧。」。

狼殺女神「貼身小可愛」死扛巨大壓力 「頂標雪白內在美」辣暈全網
篠崎泫因亮麗的外型,加上令人羨慕的傲人身材,吸引許多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圖/翻攝自IG@hsyan0625)

照片中的篠崎泫,頂著招牌長髮,一改過去沒有瀏海的造型,剪了一個可愛的妹妹頭;身上穿著繞頸貼身小可愛,外層還加了一件丹寧外套,下身則穿著牛仔短褲。在其他張脫去外套的她,大方露出白皙修長的美腿,纖細的手臂也在鏡頭前一覽無遺,大片雪白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整體畫面相當迷人。篠崎泫時而坐在階梯上,用右手托著下巴,一下對著鏡頭做出搞怪表情,既可愛又不失性感氛圍。

狼殺女神「貼身小可愛」死扛巨大壓力 「頂標雪白內在美」辣暈全網
篠崎泫近期曾出書一圓作家夢想,揭發童年的暗黑回憶,讓不少粉絲都感到非常心疼。(圖/翻攝自IG@hsyan0625)

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瘋狂稱讚,「又美又可愛,是可以的嗎?」、「看著看著…目不轉睛」、「這身材.......」、「哇嗚。這是福利嗎?」、「身材太好了。」。

狼殺女神「貼身小可愛」死扛巨大壓力 「頂標雪白內在美」辣暈全網
篠崎泫過去經常到娛樂綜藝節目作客,大玩狼人殺,也被網友封為「狼殺女神」。(圖/翻攝自IG@hsyan0625)

近期推出新書揭發過往童年回憶,也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透露小時候經常被生母虐打,甚至媽媽為了還賭債,用30萬元將她賣給隔壁鄰居,雖然之後輾轉到寄養家庭生活,不過仍被養父母無情虐待,直至18歲才搬出來獨立生活,逃出猶如地獄般的寄養家庭,暗黑童年故事讓不少人聽了都感到非常心疼不捨。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篠崎泫揮汗熱舞太賣力!薄衣濕透「大塊深色描邊」現形…震驚全網:放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