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凶手偷爬車窗被抓包!糗留「犁田證據」6萬網笑翻:摔得咪咪貓貓
一名網友發現自家貨車的擋風玻璃遭「超萌凶手」亂踩踏,還留下沒踩穩的「S型犁田證據」。(示意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網友發現車子前擋風玻璃遭「超萌凶手」亂亂踩踏,留下幾個可愛貓腳印,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左上方有兩條超長痕跡,似乎是凶手沒踩穩的「S型犁田證據」,讓原PO笑虧「看來有卯(貓)咪滑倒了」,畫面曝光後,吸引6.2萬名網友狂讚,紛紛笑回「摔得咪咪貓貓」。

更多新聞: 最萌員工4ni!黑輪店驚見「完美活招牌」厭世顧店笑翻網:自產自銷

一名網友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曬出一張照片,汽車前擋風玻璃有「超萌凶手」亂踩的痕跡,仔細一看幾個可愛的貓腳印中,會發現左上角有兩條特別長的腳印,似乎有貓咪腳滑沒踩穩掉了下來,原PO拍下「S型犁田證據」忍不住笑虧「看來有卯(貓)咪滑倒了」。

超萌兇手偷爬車窗被抓包!糗留「犁田證據」6萬網笑翻:摔得咪咪貓貓
原PO拍下「S型犁田證據」忍不住笑虧「看來有卯(貓)咪滑倒了」。(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曝光後,吸引6.2萬名網友狂讚,紛紛回應「摔一個咪咪貓貓」、「每打一次臘就有一隻貓貓受害」、「為了卯咪,我就不洗車了」、「貓咪:還好沒被看到」、「擦玻璃的好貓貓」、「貓:沒禮貌,我那叫多多寵幸」、「貓咪不管做什麼都是對的」、「留著灰塵就等這一天」、「這貓咪真的很腳滑」、「煞不住的腳印」、「這是被寵幸過的車子」、「有貓就給讚」、「趕緊找監視器笑一下」、「很可愛的痕跡」,還有不少人也附上愛車被貓咪踩過的「寵幸」證據。

超萌兇手偷爬車窗被抓包!糗留「犁田證據」6萬網笑翻:摔得咪咪貓貓
不少人也附上愛車被貓咪踩過的「寵幸」證據。(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 灰貓試鏡模特兒落選!遭嫌「臉太方不上鏡」網見本尊笑噴:根本電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