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真的比較好!外媒盤點「蘋果10大優勢」...安卓粉動搖了嗎?
智慧型手機主要分為iPhone與Android兩大陣營?對此,就有外媒SLASH GEAR盤點了10個iPhone勝出Android手機的原因。(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智慧型手機大約在十年前開始普及,其中主要分為iPhone與Android兩大陣營,兩邊都各自有一票粉絲,究竟哪一邊好用呢?對此,就有外媒SLASH GEAR盤點了10個iPhone勝出Android手機的原因。


更多新聞: iPhone 15 Pro「搶買這1色」急後悔!網曝「使用1習慣」讓手機殼變超醜

iPhone真的比較好!外媒盤點「蘋果10大優勢」...安卓粉動搖了嗎?
iPhone還是Android好用,至今爭論不休。(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蘋果App Store應用程式具備高安全性:iPhone每個上架的App都有經過嚴格檢查,確保不含惡意軟體和病毒碼,因此更具有安全性。

隱私和安全:Apple封閉生態系統,所以惡意軟體比較難以破防、滲透。

蘋果掌控軟硬體:蘋果對iPhone硬體和軟體擁有完全的控制權,確保其最佳化。

定期更新:駭客和病毒持續更新,iOS系統持續更新,有助於及時防堵解安全漏洞。

人性化的介面:數百萬用戶喜歡 iPhone 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們非常人性化。iPhone 的所有功能都經過精心設計,只需一個按鈕和一個觸控螢幕,用戶就可以輕鬆存取 iPhone 的所有功能。


蘋果家庭共享功能:可以允許多個 iOS 裝置和 Apple ID 帳戶進行購買和資料儲存。

蘋果官方舊換新:提供舊換新和回收政策,讓用戶可以直接在實體店面舊換新,或用郵寄方式,讓果粉能以更便宜的價格換購新機。

蘋果更具保值性
:iPhone向來擁有更好的保值性,舊機回收的價格相對安卓更具有價值。

蘋果擁有更好的品質:蘋果被公認為全球最具代表性和價值的品牌之一,源自於品牌認知度,蘋果則位居榜首。

完整蘋果生態系統:iPhone 與其他 Apple 裝置集成,例如 iPad 和 Mac,可以讓使用者輕鬆地在設備之間共享文件和資料。

更多新聞: 快學起來!iPhone「隱藏功能」出國超方便 「一鍵查詢」網驚呆:太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