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沒停過 美式賣場軟糖驚見「塊狀木頭」
好市多小熊軟糖裡疑似有木塊。(圖/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FB)

財經中心/葉為襄、陳泊翰 台北報導

美式賣場問題連環爆!繼A肝冷凍莓以及農藥乾酪被爆料後,有中部的民眾又在桶裝的小熊軟糖,發現塊狀木頭,民視實際街訪,不少家長痛批誇張,賣場回應,已經盤查排面上的商品,沒有異常,判斷是單一個案,也很希望會員可以把商品帶回賣場檢驗。

更多新聞: 比氰化鈉毒千倍!亂嗑河豚鍋「1死8送醫」 食藥署曝「救命2步驟」

假日午後,民眾一個接著一個在櫃台前等著結帳,美式賣場爆出食安風波後,又出事了。

才爆A肝冷凍莓、農藥乾酪又出包 美式賣場軟糖驚見「塊狀木頭」
好市多桶裝小熊軟糖出包。(圖/民視新聞)

遠看像方塊酥,近看像隨包贈送的積木,民眾爆料想買軟糖犒賞小孩,結果其中一包卻內含不該有的木頭,於是上社群媒體以詼諧語調踢爆,試問拿到木頭的機率有多少?家長擔心的說,很誇張,如果真的太小的話,他們不知道的話,可能就會吞到肚子裡去,其他家長說如果拿到的話,還是會去跟他退貨,他那個一大桶裡面,可能四五十包,其實你也沒辦法一包包去檢查。

聯繫當事人並無回應,不過她在臉書貼文留言,說自己已經寫信反映,有網友幽默看待,說別拆,說不定很有價值,但也有其他擔心,萬一小孩誤食怎麼辦,也有人想不通說,哪個產線會有這種木頭,貼文一出,已經有兩千多名網友關注,賣場12/3回應,說盤查排面上商品沒有異常,已經反映給廠商,判斷是單一個案,不過美式賣場出的包,難道民眾忘了嗎?

才爆A肝冷凍莓、農藥乾酪又出包 美式賣場軟糖驚見「塊狀木頭」
好市多內湖店週日人潮多。(圖/民視新聞)

今年5月,業者爆出冷凍綜合莓、藍莓接連被檢出A肝病毒,遭高雄市衛生局一口氣重罰750萬。之後,乾酪被檢出含有一級致癌物的農藥環氧乙烷,全部下架銷毀回收70多公斤,一名民眾被問到還敢買嗎?他說還是敢,並沒有太多注意,民眾提到,「我們其實食品類買得比較少,所以比較沒關係。」從假日人潮就看得出來,民眾對於美式賣場出包似乎見怪不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市多又出包! 氣泡水漂浮塑膠異物「立即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