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透早攜手王彩樺跳「保庇」 鄉親搶著握手合照 
王彩樺陪同李坤城在三和市場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民視新聞李佳樺、黃啟豪 、SNG台北報導

2024選戰倒數一個多月,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一大早和保庇天后王彩樺合體在三合市場掃街拜票,李坤城也現場跟著王彩樺跳起保庇,受到鄉親熱烈歡迎,搶著握手合照。李坤城也預告12月8號,賴清德李坤城造勢晚會,歡迎鄉親一起來參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拚新北「1加12全壘打」 賴清德:團結在對的路上持續壯大台灣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李坤城vs.保庇天后王彩樺:「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啊,保庇保庇保庇。」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坤城跟著保庇天后王彩樺,在新北市三重三和市場大跳保庇。這回再次找來多年好友王彩樺助陣,陪同市場掃街拜票衝刺選情。

李坤城透早攜手王彩樺跳「保庇」 鄉親搶著握手合照 8號造勢晚會拚人氣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和藝人王彩樺一起跳保庇。(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李坤城vs.民眾:「謝謝再拜託,謝謝王彩樺,怎麼這麼漂亮。」

攤商和民眾好熱情,搶著握手合照。看得出大打名人牌加持很有效。

李坤城透早攜手王彩樺跳「保庇」 鄉親搶著握手合照 8號造勢晚會拚人氣
王彩樺陪同李坤城在三和市場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保庇天后王彩樺:「他能力又好又親民,對我們三重真的有特別,很多很多規劃,想要讓我們三重變得更進步,我身為三重人一分子,在三重住了十幾年,我希望李坤城可以凍蒜凍蒜凍蒜,當我們立委。」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李坤城:「有彩樺姐保庇,這次三重立委應該繼續向前,保持領先直到1月13號,取得最後勝利。」

李坤城這次對上國民黨前市議員蔡明堂,不只勤走基層,網路上也提出未來對三重的政策願景,陸空戰齊發拚勝選。但外界關注初選時,李坤城和議員李余典以及彭佳芸激戰,如何撫平黨內裂痕成了最大關鍵。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李坤城:「黨內雖然初選會有競爭,但是大選一定會團結,像我們下禮拜五12月8號,有一場賴清德李坤城造勢晚會,所有六位黨籍議員,也會共同來參加,對我們整體選情,對賴清德蕭美琴整體選情,都具有團結勝選拉抬作用。」

隨著選戰倒數一個多月,李坤城不敢大意,要為民進黨繼續守住三重這一席立委。

更多新聞: 李坤城競總成立 沿用余天服務處接棒意味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