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通緝犯拒捕衝撞員警逃逸 警兩小時內循線逮人
嫌犯衝撞員警。(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山區,日前有一名男子駕車在巷弄內與警方展開追逐戰,甚至衝撞員警後逃逸,警方在案發約500公尺外找到他的車輛,還在車上搜出1包安非他命,循線調閱監視器,在一處工寮逮到人,原來男子不僅有毒品前科,還是過失傷害通緝犯,才心虛逃跑,事後依妨害公務執行罪,被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

更多新聞: 通緝犯心虛自撞騎樓 隨機闖民宅藏身仍落網

幾名員警死命拍打著車窗,對自小客車展開瘋狂追捕,甚至還追到跌倒,但駕駛就是不停車,還一路亂撞。場面相當混亂,甚至傳出響亮槍響,巨大吵雜聲,還引來附近居民關注。

三峽通緝犯拒捕衝撞員警逃逸 警兩小時內循線逮人
嫌犯棄車逃逸。(圖/民視新聞)

員警連開兩槍,還是被駕駛開車跑了,事發在新北市三峽山區,嫌犯棄車逃逸後,警方在案發約500公尺處找到車輛,不見人影,卻在車內搜到1包毒品安非他命。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2小時內在一處工寮逮到人,原來這名男子不僅有毒品前科,還是過失傷害通緝犯,身上揹了條條罪才會看到警方就想跑。

三峽通緝犯拒捕衝撞員警逃逸 警兩小時內循線逮人
嫌犯躲工寮被逮。(圖/民視新聞)

躲得過一時,躲不過一世,男子被銬上手銬帶回警局,事後新北地方法院,依妨害公務執行罪,判處男子6個月有期徒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毒品通緝犯逃亡18個月 遇警攔查...拒檢逃逸被開18張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