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直擊公車驚險卡平交道 柵欄下放敲車頂險象環生
人車通過平交道 斗六民眾期盼鐵路高架化。(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雲林斗六市的鎮北路,每逢上下班尖峰時間,都會嚴重塞車,民眾經過平交道,更是苦不堪言,甚至有人一等就是10分鐘。平交道和前方路口距離太近,日前一輛公車,疑似沒抓好距離,導致整輛公車卡平交道上,遇到柵欄下放,險象環生。

更多新聞: 鐵路便當節登場鐵道迷搶買限量款餐盒 明年台鐵公司化經典鋼盒排骨菜飯將絕版





驚!直擊公車驚險卡平交道 柵欄下放敲車頂險象環生
公車通過斗六鎮北路平交道 柵欄下放卡車頂。(圖/民視新聞)

公車穿越平交道,慘了慘了火車要來了,柵欄開始下放,砰一聲,柵欄卡在公車頂上,平交道工作人員眼見苗頭不對,衝到車前要駕駛趕快往前開。公車終於離開軌道區前進,數十秒後,區間車穿越平交道,這裡是雲林斗六市的鎮北路,上下班尖峰時間,車流超大超危險。


驚!直擊公車驚險卡平交道 柵欄下放敲車頂險象環生
斗六鎮北路平交道車流量大。(圖/民視新聞)


民眾說,鎮北路是交通要道,斗六車站就在附近,不少駕駛常常為了等待火車通行,在平交道前一等就是10分鐘以上,還有摩托車騎士把側柱立起來,熄火等火車通過。繁忙的交通要道,人車通行都要過平交道,斗六市在沒有鐵路高架化前,過平交道還是得小心安全,把抓好距離,別讓車卡在軌道區,差點釀成意外。


更多新聞: 台鐵工作服禁在市場販售 防假冒工作人員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