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一開賽就好糗!大巨蛋被拍到漏水 網友傻眼抓漏:下小雨啦
好糗,網友拍到大巨蛋漏水。(圖/Chuck919 查克走一走授權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北大巨蛋等了32年終於正式啟用,首場比賽就以亞洲棒球錦標賽揭開序幕,昨天(3日)就湧入1.7萬位球迷進場看球,台灣也拿下在大巨蛋的首場勝利,但今天(4日)B組賽事「泰國 vs 菲律賓」竟被網友發現大巨蛋外野「室內下起小雨」,畫面也曝光。

更多新聞: 亞錦賽首戰落幕「大巨蛋評價」曝!網點「1設備」嘆:比螢幕小還爛

亞錦賽/一開賽就好糗!大巨蛋被拍到漏水 網友傻眼抓漏:下小雨啦
今天比賽進行中,有球迷發現三壘側有漏水情形。(圖/Chuck919 查克走一走授權提供)
台北大巨蛋終於正式「開蛋」,藉著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揭開台灣歷史新頁,不少進場球迷對於大巨蛋的體驗都給予好評,不過仍有一些缺失被網友揪出,今天下午泰國對決菲律賓的賽事就有網友拍到大巨蛋竟有漏水的狀況,直播主查克在大巨蛋內觀賽,發現了外野從屋頂落下幾條水痕,抬頭一看才發現漏水了,場上外野手也向工作人員反應漏水情況。

畫面中可以看到漏水處是在球場三壘側外野座位區,查克表示「大巨蛋整個球場真的很美、很漂亮的,但就是(漏水)小問題,希望能改善」;針對這樣的狀況,遠雄副總經理楊舜欽回應,台北大巨蛋為全新場館,為因應亞錦賽舉辦,連日進行室內裝修工程,漏水情況是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從接合處滲漏,後續會全面巡檢加強改善,但並不影響亞錦賽事的進行,建築主體也沒有安全問題,也會請現場人員視情況引導,維持球賽觀賞品質。

更多新聞: 大巨蛋歷史性首勝!亞錦賽台灣贏韓國 徐若熙主投7局10K無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