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加盟!被問大谷下家是誰? 天使新教頭:天機不可洩漏
記者追問大谷未來 天使總教練華盛頓:天機不可洩漏。(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郭水城報導

大聯盟自由市場最炙手可熱的球員,就是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據傳已有球隊開出5億美元,超過156億台幣的合約,想要爭取他加盟。大谷原本效力的天使隊,也在競爭行列當中,新任總教練華盛頓(Washington),受訪時被問到大谷可能的下家是誰,他只回答天機不可洩漏。

更多新聞: 大聯盟最佳救援投手 美聯里維拉獎巴提斯塔 國聯霍夫曼獎威廉斯

大谷翔平今年因為受傷,提前25場結束球季,但44轟還是坐上美聯全壘打王的寶座,還第二度獲選MVP,大谷也成為最熱門的自由球員,母隊天使能不能留住他,是個大問號,新任總教練RonWashington受訪時表示,目前球隊正在想辦法改善投手陣容。

天使隊總教練華盛頓:「我們還沒討論到(投手輪值),我們正在做的是如何改進,我們的投手陣容,至於我們是5人輪值還是6人輪值,船到橋頭自然直當我們經過春訓,進入球季看到賽程時就知道。」

記者打蛇隨棍上,繼續出招,追問有關大谷的未來如何,但71歲的老教頭,突然打起了太極拳,讓記者碰了根軟釘子。

記者vs.華盛頓:「我還沒有什麼可說的,因為天機不可洩漏,(有什麼可以說的嗎),你再說一次(有什麼可以說的嗎),我現在沒有什麼可以說的,因為我不想洩漏天機。」

大谷動了韌帶更換手術,明年球季只能打擊不能投球,不過,還是很多支球隊想要爭取,目前至少5隊,包括天使,據傳,已經有球隊開出5億美元,超過156億台幣的合約,看看5號開始的冬季會議,會不會有結果。

更多新聞: 曾頌恩清壘致勝安打逆轉日職白隊 中職聯隊終止冬盟2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