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帶兒親子樂園同遊見血 控設施設計不良.工作人員漠不關心
男童在親子遊樂園受傷,母質疑設計不良(圖/張維倩辦公室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黃柏榕 新北報導

開心帶孩子去百貨公司玩,怎麼玩到頭破血流?!新北市一名家長上個月底帶小一兒子,去新北市新店知名商場內的親子樂園遊玩時,孩子不慎從器材滑落,遭隔壁正在擺盪的器材撞到後腦勺,媽媽第一時間上前關心,才發現孩子被撞到流血,事發現場及事後,都沒有工作人員來關心。

更多新聞: 竹北特色公園成惡夢 住戶批噪音擾民!要求縣府遷移磨菇城堡公園

兩個小男生開心玩著遊樂設施,沒想到右邊的白衣男孩一個重心不穩、從滑板上跌落下來,就這麼被旁邊正在擺盪的滑板敲到頭。男孩痛的哇哇大哭,母親第一時間趕快上前安撫他的情緒,但萬萬沒想到一摸後腦勺,怎麼濕濕黏黏的。洪媽媽回想經過,講到一度哽咽,本想給兒子一個開心假期,怎麼反而受了傷。事發在11/27下午,新北市新店某商場內的知名親子遊樂園,當時小一的男孩在玩"平衡衝浪板",滑落遭撞傷,後腦縫了一針,媽媽不滿店家當下及事後處置。

母帶兒親子樂園同遊見血 控設施設計不良.工作人員漠不關心
男童玩遊具受傷,母控場地有問題(圖/張維倩辦公室提供)

親子遊樂園業者坦承有疏失,也暫時關閉樂園,做全面性的調整跟人員訓練再開放,但議員就質疑,現場不僅沒有工作人員維護秩序、兩個滑板距離也靠太近,若當初就設計失誤,主管單位新北市經發局怎麼還能通過。

母帶兒親子樂園同遊見血 控設施設計不良.工作人員漠不關心
張維倩認為親子樂園該總體檢(圖/現場拍攝)

截稿前,新北市經發局沒有回應,只是家長開開心心付門票錢,帶小朋友去玩,卻換的傷痕累累,就擔心後續有後遺症,只希望業者能負起責任,別讓孩子童年留下陰影。


更多新聞: 公園遊具封閉近一年生鏽斷裂 議員批市府不管、不修恐釀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