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帳號遭禁言40天…網頁出現「1變化」悄洩封殺新進度
angelababy遭瘋傳到巴黎觀看瘋馬秀,被大批中國網友抨擊,就連節目都遭砍,被外界視為封殺。(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4歲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前陣子遭網友瘋傳遠赴法國巴黎,觀看南韓高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的瘋馬秀,被中國網友認為是在支持色情產業發展,進而遭到抵制。事後,官方也出手將其社群平台的帳號禁言,而此狀態維持至今已長達40天,頁面上也悄悄出現了「1變化」。

更多新聞: 小粉紅氣噗噗!Angelababy遭爆赴日旅遊引撻伐 網曝「實情真相」全傻眼
Angelababy帳號遭禁言40天…網頁出現「1變化」悄洩封殺新進度
Angelababy被傳出到巴黎看Lisa出演的「瘋馬秀」,讓大批網友感到反彈。(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Lisa出演法國巴黎裸秀「瘋馬秀」一事,讓許多中國網友反感,當時Angelababy與張嘉倪被傳出到場觀秀,更點燃了中國網友的怒火,頻頻喊話希望2位女星就此被封殺。眼看反彈聲量越來越高,Angelababy長期擔任主持群之一的綜藝實境節目,也以「工作行程喬不攏」為由,讓Angelababy缺席錄製。官方也出手,將Lisa及Lisa的大粉微博帳號封殺,接著Angelababy與張嘉倪的抖音、微博帳號也跟著被禁言。

Angelababy帳號遭禁言40天…網頁出現「1變化」悄洩封殺新進度
angelababy的帳號被禁言40天後,悄悄被換上了「黃底白勾」的標誌。(圖/翻攝自微博Real皮皮王、angelababy)

受到禁言長達40天後,Angelababy的微博帳號出現了變化。一般來說微博帳號,只要擁有1萬名以上的粉絲追蹤、1000名以上的鐵粉、30天內的貼文觀看數高達1000萬,且經過實名認證,就能看見「紅底金勾」的符號出現在大頭照的右下方,此舉也能讓網友清楚辨識帳號是否為本人使用。不過擁有1.05億人次追蹤的Angelababy,因為被禁言影響,未達「30天內的貼文觀看數高達1000萬」的條件,故被降級為「黃底白勾」

Angelababy帳號遭禁言40天…網頁出現「1變化」悄洩封殺新進度
雖然瘋馬秀官方IG曾發文替Angelababy未到場觀秀,但仍遭官方封殺。(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事實上,瘋馬秀的官方IG帳號,曾出面替Angelababy澄清「很遺憾Angelababy並未到場看秀。」,不過此舉並未讓Angelababy得到解脫。自從被中國「軟封殺」後,Angelababy可說是痛失中國市場,演藝圈事業近乎停擺,直接消失在螢光幕前許久,但近日她仍登上了海外時尚雜誌的封面,許多粉絲也都發生力挺,希望她藉此機會朝國際發展。


更多新聞: Angelababy遭封殺…黃曉明「帶女友出國」 離婚生活「2樣情」引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