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CELINE?Lisa衰捲封殺風波…登皇室改拿「這牌」掀熱議
BLACKPINK出席英國晚宴,還被國王查理斯三世在字詞中點名,引發外界極大關注。(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知名女團BLACKPINK,在全世界各地都擁有超高人氣,近日4人受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甚至還被國王查理斯三世在致詞中點名,無預警的合體讓許多粉絲看了都相當興奮,瞬間也引發外界極大的討論。然而這次4人合體全身上下的裝扮也引起了不少網友關注,泰籍成員Lisa是法國知名奢侈品的代言人,不過在歷經中國封殺風波後,她也悄悄把該牌從身上換掉了。

更多新聞: BLACKPINK合體了!現身英國皇室晚宴「同框國王查爾斯」4人仙氣造型曝
掰了CELINE?Lisa衰捲封殺風波…登皇室改拿「這牌」掀熱議
Lisa先前因出演法國「瘋馬秀」被中國官方封殺,就連寶格麗和CELINE2大知名奢侈品也急切割。(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BLACKPINK自今(2023)年9月16日《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後,4人就未在螢光幕前合體,集中發展個人演藝事業,就連吵得沸沸揚揚的續約問題都還未解,沒想到11月22日卻突然合體,現身英國白金漢宮晚宴,讓所有粉絲都感到相當驚喜,然而也有不少網友注意到4位成員在晚宴上的穿著打扮。先前因出演法國巴黎第一裸秀「瘋馬秀」的泰籍成員Lisa,被中國「封殺」,Lisa本人在中國社群平台上的帳號無故被消失,即使點擊頁面,也只會顯示「該帳號因被投訴違反法律法規和《微博社區公約》的相關規定,現已無法查看」。而當時知名奢侈品品牌寶格麗和CELINE,似乎想劃清界線,將有關於她的貼文都刪除,2大品牌此舉也被外界認為是在「中國市場」封殺Lisa。

掰了CELINE?Lisa衰捲封殺風波…登皇室改拿「這牌」掀熱議
Lisa身為CELINE的代言人,這次出席晚宴卻沒有選擇CELINE出產的包包與衣服亮相。(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Lisa身為CELINE的代言人,經常在IG上發出合作文章,過去現身機場或是生活日常中,也不難看見她身上出現CELINE出產的衣服或是包包,代言人可說是當得相當盡責。不過這次出席英國晚宴,Lisa全身上下卻不見CELINE的「蹤影」。Lisa這次手上改拿義大利品牌FENDI的First皮革袋,而身上湖水綠的禮服,是出自黎巴嫩定制品牌George's Hobeika,雖然仙氣滿滿,卻也讓人難以不去聯想,她與CELINE是否陷入了尷尬的處境。

掰了CELINE?Lisa衰捲封殺風波…登皇室改拿「這牌」掀熱議
BLACKPINK近日無預警在英國白金漢宮合體,一同出席晚宴。(圖/美聯社提供)

此外,這次4人踏進英國白金漢宮晚宴,足了不少準備,成員Rosé身為YSL的代言人,身上也穿著該牌出產的黑色低胸禮服,小露性感之餘又不失高貴優雅的氛圍;Jisoo是Dior的代言人,因此也穿著該牌2024度假系列禮裙,黑色低調簡約的設計,襯托她溫柔婉約的形象;最後Jennie則是選擇以色列婚紗品牌Lihi Hod的白色瓶口魚尾禮服,散發著典雅的氣質,相當迷人。

更多新聞: Lisa化身《冰雪奇緣》Elsa!現身白金漢宮晚宴 粉絲敲碗:快演真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