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新地標大圓頂 NHL選秀會將在此舉辦
拉斯維加斯新地標大圓頂NHL將辦選秀會。(圖/翻攝AP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郭水城報導

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新地標,高科技的大圓頂多功能表演館,今年9月正式啟用,這座場館在晚上,會化身成為巨大360度立體螢幕,讓賭城的夜空更燦爛了,美國職業冰球聯盟NHL搶頭香,明年6月將在大圓頂舉行選秀會,成為第一個在這裡舉行運動相關活動的聯盟。

更多新聞: NBA/哈利伯頓關鍵4分打 季中錦標賽溜馬晉4強

今年F1拉斯維加斯大獎賽,高科技的大圓頂,就讓賽道增色不少,耗資23億美元,打造的大圓頂多功能表演館,白天就只是個黑黑的建築物,但它跟賭城一樣,越夜越美麗,變身為巨大的360度立體螢幕,飽和繽紛的色彩,搭配上聲光效果,已經成為賭城新地標,而美國職業冰球NHL也敲定,明年6月的選秀會,將在大圓頂舉行。

NHL今晚:「NHL選秀會整個選秀會,你知道將會在哪裡舉行嗎,要去拉斯維加斯拉斯維加斯,有聽過新的大圓頂嗎,我曾經聽過超棒的,但我只看過照片,NHL已經確定細節,在拉斯維加斯的大圓頂,舉行NHL選秀會會有多棒呢。」

主持人和評論員,聽到要去賭城大圓頂,都感到很興奮,NHL搶到頭香,成為第一個在大圓頂,舉辦運動相關活動的聯盟,今年NHL史坦利盃冠軍,拉斯維加斯黃金騎士的主場,距離大圓頂不遠,也算是明年選秀會的東道主,賭城拉斯維加斯,已經成為運動新興城市,除了黃金騎士外,NFL突擊者,也在2020年搬過來,另外,NBA夏季聯賽,還有本季新的季中錦標賽的準決賽以及決賽,也都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熱鬧極了。


更多新聞: NBA全新賽制「季中錦標賽」 鵜鶘挺進拉斯維加斯四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