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名車沒人喊標! 「迷你挖土機」底價2.2倍拍出
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舉辦法拍競標。(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舉辦法拍會,現場陳列雙B名車,還有迷你挖土機,結果進口轎車不是沒人喊標,就是出不到底價流標,倒是,一輛車齡19年的迷你挖土機吸引行家搶標,一共經過17次競標,以高出底價2.2倍、51萬元拍定,意外超搶手。

更多新聞: 「食慾之秋」報到! 日本草莓、干貝、柿餅陸續上市

法拍現場,民眾圍著進口車仔細端詳查看車況,另一頭這輛小型怪手挖土機,看的人更多了

雙B名車沒人喊標! 「迷你挖土機」底價2.2倍拍出
車齡19年的迷你挖土機 競標超搶手。(圖/翻攝畫面)

原來不少行家,衝著它來,競標現場,一標喊,一次就墊10萬上去,一標一標喊上去,最後一輛迷你小怪手競標了17次,以高出底價2.2倍,51萬元拍定。得標者帶著現金直接把錢繳了,這裡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的法拍現場,雖然陳列了不少進口名車,但名車不是乏人問津就是沒拍到底價流標,反而俗稱「小乖乖」的迷你挖土機,關注度高。


雙B名車沒人喊標! 「迷你挖土機」底價2.2倍拍出
"小乖乖"超搶手 民眾查看車況。(圖/翻攝畫面)


以這輛小怪手來說,新車落約在70多萬左右,這輛小怪手車齡19年,運轉時數低僅2600小時,也沒有動產債權擔保成了搶手原因。可以當成生財工具的迷你挖土機,吸引特定族群搶拍競標,比進口豪車還要熱門。


更多新聞: 特殊車牌又來了!中壢監理站12/11起開放競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