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站台挺對手許淑華 徐巧芯爆氣「封鎖10年好友」
李正皓跟許淑華同台。(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爆料自己已經封鎖了十年好友李正皓,因為李正皓去幫對手許淑華站台,讓他相當傷心,李正皓說自己是因為有國會過半的重要目標,會繼續幫許淑華站台,也跟徐巧芯說加油,許淑華則酸,如果是真朋友,應該尊重對方。

更多新聞: 許淑華、苗博雅合體掃街 洪健益陪同謝佩芬爭支持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和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同台參加活動,這一幕,看在對手徐巧芯眼裡,恐怕不是滋味。因為11/18,李正皓幫許淑華站台,就讓徐巧芯爆氣傳訊息質問,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我看到之後我就很傻眼,我就問他說這個人,在你一生當中他幫過你幾次,第二個我就問他說你捫心自問,作為一個立法委員,你真的覺得許淑華比我合適嗎。」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民進黨國會過半,第二個目標是搶救王義川,我會為了這兩個目標,去做任何我認為應該要做的事情,所以我也願意,跟徐巧芯說一聲加油,(所以今後還是會幫許淑華站台),後面還會有驚喜。」


李正皓站台挺對手許淑華 徐巧芯爆氣「封鎖10年好友」
李正皓跟徐巧芯是十年好友。(圖/民視新聞)



李正皓選擇力挺許淑華,他跟徐巧芯因為都曾經是國民黨"草協聯盟"成員,認識十幾年,交情匪淺,但因為理念不同,分道揚鑣,沒想到這回選舉,卻因為幫許淑華站台,徹底決裂。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那你們現在友情有受到影響嗎),當然有啊我就把他都封鎖了,我就跟他說,當你做出這樣決定的時候,你應該就知道會怎麼樣。」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許淑華:「每個人都可以有交朋友的空間,那也不需要因為這樣,然後就封鎖他,或者是這樣子酸他,我覺得應該是,如果曾經是朋友,應該是要尊重朋友的決定。」


李正皓站台挺對手許淑華 徐巧芯爆氣「封鎖10年好友」
許淑華PO跟李正皓自拍照。(圖/民視新聞)



許淑華還在臉書PO出跟李正皓自拍照,大酸不知道會不會又有人生氣氣,選戰越打越激烈,沒想到讓人連朋友也做不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力挺許淑華! 不忘喊話政黨票投民進黨「搶救王義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