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三度遭竊」報警抓賊! 男子專偷銅線變賣 被當場抓包
竊嫌搬運冷氣銅管(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毓倫、宋弘麟 新北市報導

新北中和一處停車場,近來竊案頻傳,警方已經鎖定竊嫌追查,這名竊嫌食髓知味,6號凌晨又到停車場,竊取銅線,被警方當場依現行犯身分逮捕。受害場主統計,光是11月以來,竊嫌就上門三次,專偷電線剝取裡面的銅線變賣,還偷了汽機車零件。

更多新聞: 疑缺錢買毒!2嫌變裝維修人員 偷剪國道電纜線警48小時偵破

凌晨一點多,一名男子出現在停車場,不是要來停車,只見他手上抱著一大綑冷氣銅管,準備變賣換錢,男子以為又可以大賺一筆,殊不知他連續三次上門行竊,場主忍無可忍,報警抓賊。

人贓俱獲逮個正著,警方趕緊將竊嫌壓制,同時查扣贓證物,把竊嫌帶上警車。

 停車場「三度遭竊」報警抓賊! 男子專偷銅線變賣 被當場抓包
警方逮捕現行犯(圖/民視新聞)

案發地點就在新北中和一處停車場,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11月22日停車場就已經拍到,竊嫌開車進入,偷走價值六萬的汽機車零件,到了12月2日,偷走價值兩萬元電纜線,12月6日再偷價值一萬多的冷氣銅線,當場被抓包。

中和分局國光派出所副所長顏建邦受訪指出:「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莒光路一帶有竊嫌出沒,經本分局國光所派員前往發現,鄒嫌涉嫌動手竊取電纜線(銅線)一批,經查鄒嫌為分局列管之竊嫌,本分局隨即將鄒嫌以現行犯逮捕。」

 停車場「三度遭竊」報警抓賊! 男子專偷銅線變賣 被當場抓包
鄒姓慣竊(圖/民視新聞)

79年次鄒姓男子好手好腳,明明有力氣搬運一大綑電線,卻不靠自己勞力賺錢,一個停車場就被他偷三次,這下踢到鐵板,狼狽落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慣竊一時興起偷玉鐲遭警盯上 逮捕抱怨玉鐲是「假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