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年長者外出! 北車地下街「健康長壽盃麻將大賽」
長壽盃麻將大賽吸引120人報名參加。(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鼓勵年長者多外出、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有保健業者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舉辦「健康長壽盃麻將大賽」,邀請120位民眾到現場,一起切磋牌技,其中更有高齡84歲的長輩也來參加,大家齊聚健康打麻將,長青長輩們也展現元氣,全場氣氛相當歡樂。

更多新聞: 快新聞/NFT價格暴跌 連千毅挨告詐欺結果出爐

仔細盯著手裡的牌,思考下一步該怎麼打,120位民眾齊聚一堂,彼此相互切磋牌技。

強調能手腦協調,也能在牌桌上聯誼交朋友,保健業者舉辦「健康長壽盃麻將大賽」,吸引許多鄰里居民組隊參賽,還有高齡84歲的爺爺也來,施展純熟的牌技。

鼓勵年長者外出! 北車地下街「健康長壽盃麻將大賽」
保健業者在台北地下街舉辦健康長壽盃麻將大賽。(圖/民視新聞)

保健業者朱溥霖:「打麻將可以反應到什麼,保健業者朱溥霖,減少老人痴呆症,保健業者朱溥霖,然後第二個手會動腳會動,保健業者朱溥霖,表示我們有腳力而且我們就有手力,保健業者朱溥霖,所以說這個打麻將是很好的活動。」

全新改裝的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邀請不同廠商進駐,來到這,除了透過休閒活動,活化腦力,正規的生活習慣,也能讓自己越來越有活力。

鼓勵年長者外出! 北車地下街「健康長壽盃麻將大賽」
保健品牌進駐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圖/民視新聞)

保健業者朱溥霖:「真的是保健品還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改變了,保健業者朱溥霖,一定身材會好身材會好才會健康,保健業者朱溥霖,那身材會好健康以後心情就會快樂。」

冬天到來,如果不想在室外吹寒風,室內也有許多活動可以參加,在寒冷冬天動動手腳,促進血液循環也是不錯的選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1個月7度性騷女部屬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遭彈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