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30張感謝狀無效!Toyz販毒被抓「二審結果出爐」維持一審判決
Toyz毒品案二審結果出爐,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維持一審4年2月的結果。(圖/翻攝自Toyz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涉嫌販毒,一審遭判4年2月,近期擔任星光電競大賞頒獎人,遭「統神」張嘉航開嗆是「販毒狗」,昨日晚間開直播,認為自己讓電競圈蒙羞,砸爛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示意退出電競圈,而今(6)日正是毒品案二審宣判日,台中高分院宣布二審結果,駁回上訴,維持一審4年2月徒刑,而Toyz本人未到場聽判。本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統神怒噴Toyz販毒狗!台下「全場1反應」讓PTT看傻眼:台灣人真丟臉

Toyz在109年11月花了新台幣60萬元向上游購入大麻煙彈500顆,尋找合作販毒下線,以每顆4500元至7000元不等的價格販賣,警方察覺有異後,110年8月偽裝成購買者,當場將犯嫌逮捕,並扣得二級毒品大麻煙彈154顆等證物。他遭逮複訊後聲押獲准,羈押2個月供出毒品上游並坦承犯行,法官改裁定1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遭統神嗆「販毒狗」!Toyz賣大麻煙彈被抓「二審結果出爐」
Toyz在頒獎典禮上遭統神開嗆「販毒狗」,昨日直播砸爛世界冠軍的戒指,示意退出電競圈。(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台中地院一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判4年2月徒刑,Toyz認為一審量刑過重提起上訴,在二審開庭期間,提出30多張公益活動的感謝狀,主張自己對台灣社會「有貢獻」,盼法官審酌後予以減刑,不過,台中高分院今日宣布二審結果,駁回上訴,維持一審結果。

Toyz在頒獎典禮上遭統神開嗆「販毒狗」,昨日直播表示錯的只有他一人,也奉勸大家別做錯事,「一旦翻船了,再多的努力也沒用」,希望電競相關的活動日後別再找他,示意退出電競圈,接著舉起槌子敲爛世界冠軍戒指,並播放佛經陷入沉默,吸引數萬人觀看直播。相隔一日台中高分院宣布二審結果,維持原判4年2月的徒刑。

遭統神嗆「販毒狗」!Toyz賣大麻煙彈被抓「二審結果出爐」
Toyz(左)擔任星光電競大賞頒獎人,引起統神(右)不滿衝上台開嗆。(圖/翻攝自「ctesa2012」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統神為何這麼恨Toyz?「統椅之戰」衝突始末一次看 早在2年前就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