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77歲冥誕!38歲愛女PO文曝「冥冥中巧合」暖喊:永遠愛你
12月6日為豬哥亮(右圖右)的77歲冥誕,女兒謝金晶(左圖)發文悼念。(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因為大腸癌末期,引發肝衰竭病逝,享壽70歲。今(6)日為豬哥亮的77歲冥誕,他的愛女謝金晶今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悼念父親,祝福爸爸生日快樂,並曬出父女倆相擁的溫馨合照,文章相當真摯感人,也吸引超過2千多名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豬哥亮忌日與謝金燕破冰?謝金晶悼念文「1句話」曝姊妹情現況

豬哥亮77歲冥誕!38歲愛女PO文曝「冥冥中巧合」暖喊:永遠愛你
謝金晶(左)曬出與豬哥亮(右)相擁的合照,父女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豬哥亮6日迎來77歲冥誕,女兒謝金晶也在臉書發文懷念,她寫下:「老爸~生日快樂,你在天堂一定也笑的這麼開心吧,好懷念每週陪你錄影幫你綁麥帶的時光」。謝金晶也感嘆,時間過得很快,2023年又快要過完了,她接著提到,先前要發新專輯時,一直難以決定好新造型,就果有天到墓園祭拜豬哥亮時,向父親透露新專輯卡關,沒想到隨後她就遇到了豬哥亮生前的御用造型師毛毛,也順利做出主打歌的打歌服。

豬哥亮77歲冥誕!38歲愛女PO文曝「冥冥中巧合」暖喊:永遠愛你
謝金晶透露,新歌的打歌服一度難產,最後似乎是透過爸爸的牽線才解決難題。(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對於這項奇遇,謝金晶也開心地說:「你有看到毛姐幫我訂做那套搶頭香的打歌服嗎?是不是超有質感超好看的,謝謝爸爸冥冥之中的指引幫忙~生日快樂,永遠愛你,想你」。謝金晶一番對豬哥亮的真情告白,感動2千多名網友,大家也紛紛留言祝豬哥亮生日快樂,「豬大哥生日快樂」、「豬爸爸生日快樂」、「豬大哥生日快樂,謝謝你曾經帶給我們的歡樂時光」。

豬哥亮77歲冥誕!38歲愛女PO文曝「冥冥中巧合」暖喊:永遠愛你
謝金晶(左)發文悼念爸爸豬哥亮(右),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事實上,豬哥亮多年前曾因為債務問題「出國深造」,一直到2009年才復出回歸演藝圈,他復出後的第1個綜藝節目就是民視《豬哥會社》,不僅曾創下破10%的收視率紀錄,也與搭檔侯怡君拿下第4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後來豬哥亮在2011年開始,幾乎年年都會推出過年賀歲片,而且票房都會突破上億元,因此被封為「破億票房天王」、「賀歲帝」。

更多新聞: 豬哥亮忌日前夕謝金燕「手抄經文」悼念!曬父女合照噴淚:無比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