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臉書同步換標語 共同訴求「守護下一代」
共同訴求「守護下一代」,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臉書同步換標語。(圖/擷取自郭昱晴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臉書今(6)日稍早同步換上「守護下一代」標語,發言人張志豪表示,相較於其他政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擁有最多元、最廣泛的專業團體陣容,從兒少、社福、教育、性平、環保、健康、護理、新住民、客家、原民、農業等各種面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軍魚鷹機墜海 機上8人據信已全罹難

張志豪說,多位在社會各領域支撐台灣前進的指標性人士,大家共同的使命就是支持台灣下一個世代的民主、自由、公平、正義及幸福。

此次臉書封面同步換新,通用版是「下一代民主自由,我來守護」,代表民進黨將保護及深化台灣目前的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生活方式,不容被改變。

此外,更有許多參選人提出專屬標語,致力兒少權益的林月琴要守護下一代「平安長大」、知名足球球評石明謹要守護下一代「體育政策」、知名演員郭昱晴(萬老師)則是守護下一代「自信尊嚴」、法學博士陳俊翰(台版非常律師)要守護「人權永續」、高雄型農曾湘樺要守護下一代的「在地滋味」等。

張志豪強調,不分區提名者展現專業、多元、具團隊精神,民進黨期待獲得國人的支持,將最專業的不分區送入國會,讓台灣的下一代能夠獲得更堅強的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奈及利亞軍方無人機空襲「誤殺平民」 釀85死66受傷慘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