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領航猿迎開幕週爭取連勝 桃園巨蛋主場硬體大升級拚票房
領航猿硬體升級,本周末迎接主場開幕戰(圖/新聞截圖)

體育中心/蔡晴景、郭水城報導

PLG領航猿挾著上週在高雄首勝開張的氣勢,這個周末將回到桃園迎接主場開幕戰,"顏值擔當"總教練卡米諾斯,和選秀狀元張鎮衙都向球迷喊話,踴躍進場幫領航猿加油打氣,一起來體驗今年桃園巨蛋硬體升級,大螢幕和環狀螢幕都會融入球賽情境的新感受。

更多新聞: 鋼鐵人「NBA狀元」班尼特發威!飆20分狠虐領航猿 硬槓喬楚瑜險衝突

硬體升級要讓球迷一踏進桃園巨蛋就很有感,環狀螢幕一旦有主隊球員投進三分,就會秀出對應情境渲染氣氛,領航猿主場本周準備好要開門見客。

民視記者蔡晴景:「領航猿是六隊中,最晚迎接主場開幕戰的球隊,不過整個球迷進場體驗,會升級非常有感,因為球隊準備了800吋的大螢幕,另外在球場周圍也有環狀螢幕,讓看球體驗更有儀式感。」

在累積球迷基數的關鍵期,領航猿受疫情影響最深,元年球季12戰有8場閉門,因此攤開PLG過去三季各隊主場票房,領航猿兩季人數墊底,第三季也僅小勝滿場僅3000人的夢想家。今年球團喊出三大方針,第一是改善交通和新增育嬰室...等提升看球體驗,其次是用''大螢幕''設計橋段...等增加看球儀式感,第三主打加強屬地主義連結,三管齊下,球團樂觀看期待票房看漲。

領航猿營運總監龔書逸:「有信心今年票房比往年成長幅度更多,基本上二樓塔台席是自由座,目標是降低第一次來看球的門檻,今年首要目標是讓一樓所有座位都是滿的,至少(場均)3000到4000人的目標。」

領航猿挾帶上週在高雄延長賽獲勝氣勢,回到桃園巨蛋迎接主場開幕戰,球員、教練向「橙客」喊話,踴躍進場幫飛行軍團加油打氣。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能回到主場比賽永遠的是最棒的,尤其是有我們的球迷陪伴左右。」領航猿前鋒張鎮衙:「來的新的一個賽季,我希望能夠在主場第一個比賽,希望可以看到所有澄客進場,為我們加油。」

領航猿周六先迎戰目前戰績第一的國王,禮拜天再面對爐主攻城獅,目標爭取本季首次連勝。


更多新聞: 林書豪本季首次回鳳山踢館 前東家鋼鐵人暖心影片致敬